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5岁女健身模特去世:三获全国冠军 多次想自杀
www.wforum.com | 2022-01-23 04:30:50  北京青年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多位网友透露,健身界大咖朱湉默因抑郁症于近日离开人世,年仅35岁。

  不少健身圈好友和网友纷纷发文哀悼,对于朱湉默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综合此前报道,朱湉默是知名健身模特、运动员和私人教练,她曾三度获得全国健身比赛冠军,两度获得健身亚锦赛亚军。

  朱湉默出生于1986年12月21日,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曾是川普女儿伊万卡创立同名品牌公司的高级市场公关经理,一开始也是健身小白。2014年,她辞去工作成为自由职业者,并转型健身运动员,之后,她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就获得了冠军。

  网友自发设计悼念朱湉的图片,希望其永享安宁(网络图)

  朱湉默上一次微博更新是在去年11月30日发布的,当时照片显示位置是澳大利亚。另外,在她的35岁生日当天,系统还自动更新了一条关于她的生日祝福。记者注意到,很多朋友和粉丝,都在朱湉默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哀悼,可惜再也等不到她的消息了。

  很多朋友和粉丝在朱湉默微博下面表示哀悼

  一位上海网友今天晚上在朋友圈发文哀悼写道,“你这么乐观有活力,上一次(我们)还在上海时装周合影。”1月19日上午,著名运动博主“凌云MikeLing”在微博分享了一条两年前的采访朱湉默的视频,据朱湉默透露,她曾两次从抑郁症中康复。 

  “凌云MikeLing”在微博当中表示:Lulu (朱湉默)在上一次从抑郁症中走出来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分享她的经历,让更多人了解抑郁症,战胜抑郁症,因此有了我们下面的访谈。但抑郁症还是带走了她。我失去了一位好友,世间失去了一个勇敢、善良的人。视频最开始,朱湉默表示,她感觉对不起身边的所有人,甚至觉得自己活着是多余的。也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想法,想过跳楼、撞车等等极端的想法。朱湉默坦承自己有过抑郁症,一直在吃药:“但是,我好了,我康复了,所以我想把我的经历分享给更多人。”

  视频中,朱湉默看起来非常阳光,也很健谈,脸上一直带着温暖的笑容。

  谈及过往经历,朱湉默脸上始终带着暖暖的笑容,似乎像是在讲述别人的故事。在这段视频中,她还给了正在经历抑郁症折磨的病友们很多建议,希望他们能勇敢接受和面对,并寻求多元化的帮助。

  时隔两年,朱湉默还是因抑郁症匆匆离开了人世,让人不禁感叹“抑郁症”的残酷与恐怖。但愿天堂没有抑郁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