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逼得世界首富跪下来求复合的女人 长什么样?
www.wforum.com | 2022-01-15 05:56:33  新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年开端,比世界首富位争夺战况更激烈的,是首富们的情感生活

这边,被《时代》杂志评为 2021 年度人物的马斯克,采访时提到和前女友格莱姆斯处于一种分手但深爱的 " 半分居 " 状态。

那边,甘愿被分走千亿身家也要离婚的贝佐斯,和婚内双双出轨的新女友劳伦 · 桑切斯,被狗仔拍到在豪华游艇旁若无人地狂秀恩爱。

八卦秘闻比他们的财富帝国还惹人关注的顶级大佬们,择偶的审美不约而同地呈现出一种惊人的共性。

和这些择偶审美如身家涨势一般惊人的新贵们相比,稳居一方的旧贵们,择偶的审美标准则如同他们的家族地位一般决不妥协。

所以,究竟是什么决定了各自的审美取向?

01

New money 们

比狗血剧还精彩的罗曼蒂克史

第一春:智性精英脸

新贵们的第一春,都有一张相似的智性精英脸

她们一般出身于金融、计算机、生物医学等专业,在大学或创业初期和男方相识,都属于受过优良教育的中产精英。

比尔 · 盖茨前妻梅琳达毕业于杜克大学,获经济学和计算机学双学位;

贝佐斯前妻麦肯齐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面试时表现出的聪敏优秀让贝佐斯第一眼就牢记这个女孩;

普莉希拉 · 陈在哈佛结识扎克伯格

马斯克第一任妻子贾斯汀 · 威尔逊则是加拿大名校皇后大学的当届校花。

除了这些相似的耀眼名校履历外,她们在面部构造上也存在明显共性。

面型架构偏长,尤其在中上庭,额头距宽,鼻头体量大,面中软组织饱满,整体智慧冷静的风格中还多出一份强大的包容感

这种清醒坚定,印证在她们的人生选择里。

麦肯齐离婚一个月后,宣布将一半财产捐赠给慈善事业,"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的保险箱空了为止 "。

23 岁嫁给贝佐斯,婚后辞去工作自学会计知识陪伴他创建亚马逊帝国,挤在简陋办公室艰苦创业的日子里,她从没有放弃过自己渴求的梦想——成为一个小说家。

耗费十年心血的处女作《路德 · 奥尔布赖特的考验》终于在 2005 年出版,并且荣获美国图书奖。

当贝佐斯的出轨使婚姻破裂后,她不闹不怨,体面散场。

嫁给这个男人,没有让她放弃灼人的梦想,而离开这个男人,也没有让她丧失对未来的希望。

她爱作为丈夫的他,但她自始至终没有丢失过自我

现在已经再婚啦,新任丈夫是一位普通高中老师

第二春:魅惑危女脸

新贵们离婚后的新欢们,无一例外地都具备一种危险艳丽的罂粟花气息,她们大多是争议性人物,风格或性感或小众,面部特征具有强攻击性压迫感

马斯克的前前任艾梅柏、贝佐斯现女友劳伦都是其中典型。

眉眼间距近且走势上扬,对视时肌肉收缩、眼睛微眯,生出勾人魂魄的压迫感。

高精度鼻头,粗线条厚唇,将挑剔傲气和丰满欲感融为一体。

嘴巴要么处于静态微张的状态,要么是张扬肆意地大笑着,宛如她们的个性,大开大合,势在必得。

和这些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们相处时,她们也丝毫不落下风

毕竟艾梅柏是不仅甩了马斯克,还让他在媒体面前也无法掩饰失落地说出 " 我是真的爱上她了 " 的女人。

而劳伦,这位幼时家境窘迫的墨西哥移民后代,凭借凌厉手腕从底层一点点爬入上流阶层并牢牢站稳脚跟。(这位女士的情史非常精彩,游走在不同男人间,同时作为新闻主持人的业务能力也相当过硬)

贝佐斯为了和这位迷人情人在一起,不仅背叛了妻子,还偷撬了好友帕特里克 · 怀特塞尔(劳伦前夫,好莱坞著名经纪人)的墙角,宁愿名声一落千丈。

强势、危险、充满控制欲、自我到自私,但又让人无法不被吸引,她们死死地捏住了这些男人们的命穴,靠的当然不仅仅是这一张魅惑危女脸

02

Old money 们爱什么脸

1. 王室:偏爱教养极佳的大气温婉相

王室们的审美,在东方和西方之间形成了某种默契统一。

刚庆祝完 40 岁生日的凯特王妃戴安娜王妃

摩纳哥前王妃格蕾丝 · 凯利

日本德仁皇后雅子和她的婆婆上皇后美智子

丹麦前王妃文雅丽(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

发现什么共性没有?

虽然东方王室脸的轮廓在丰润皮肉的包裹下,更偏向线条和缓的鹅蛋脸,而西方王室脸的下颌骨骼感更重,但两者都属于下颌很有一些分量、折角明显且内收的小方腮。

这种面型轮廓为她们的举止增添了许多内敛挺拔的优雅感

轮廓定下了大气雍容的底局,剩下五官的排兵布阵就都好说了。

没有哪个部位是夺人耳目的,也没有哪个部位是光彩黯淡的,更没有哪个部位是因奇特美感而闻名的,一切都恰到好处地匀称熨帖

端庄温婉的路线既有高普世度大众接受度,又矜持地保持了王室们神秘圣洁的距离感

2. 财阀:西方爱气势超模,东方更喜富贵贤淑脸

资产庞大悠久的老派豪门审美,在东西方拉开了颇具地域文化特色的区别。

在西方,豪门家族 + 气势超模是种比较常见的组合。

恋爱长跑 9 年后迈入婚姻的 LVMH 太子爷安托万纳塔利 · 沃佳诺娃

天真倔强的空灵仙女

退圈镀金学历后终于如愿和伊万卡 · 川普做妯娌的小 KK,和丈夫犹太望族Joshua Kushner

以及米兰达 · 可儿和 Snapchat 创始人富二代埃文 · 斯皮格尔

一方面,超模们超高的知名度能匹配老派豪门们的社会地位,另一方面她们不可多得的外形基因也被纳入审美权衡的尺度内。

但东方的财阀们,既不喜欢过于精明强干的强势精英脸,也不喜欢妖魅气息过重的艳丽欲望脸

他们喜欢的是那种念过一点书但又不强势,受过高等教育但又能接受传统观念,可以不那么单纯但身世最好清白,至少没有漂泊算计感的富贵好生养的脸

韩国现代集团儿媳前 KBS 著名播音员卢贤贞

三星集团前儿媳、大象集团长公主林世玲

03

新贵脸和旧贵脸后

是不同阶层的审美差异和利益权衡

1. 新贵们的叛逆流动性审美

新贵们出身多是普通中产,有的甚至成长经历非常动荡,这些因素都影响了他们后期的择偶审美。

硅谷著名浪荡钻石王老五、甲骨文创始人拉里 · 埃里森

早期事业未成时,他们需要的是精明强干的搭档一同开山辟路;

事业有成后,他们渴望尝试不拘一格的审美体验

在事业上说一不二的他们,在感情里反而乐于享受被压制的状态,追求危险新鲜感的刺激

被两任前妻控诉独裁自大的马斯克,后来的恋人都是个性极强的类型

另外,新贵们白手起家,没有规矩繁多的家族干涉压制,审美流动更随心所欲

这种叛逆性不仅体现在择偶上,还体现在他们个人形象的打造上。

马斯克植发做莫西干头

贝佐斯从斯文瘦弱极客变成堪比巨石强森的肌肉猛男

2. 旧贵们的强势稳定性审美

世家豪门的门槛高,在美的认同上有不容置疑的传统倾向,也更现实趋利,更看重美貌附着的利益性

要么豪门联姻,双方强强联合事业互通,增强抗风险力;

李在镕和林世玲

要么接纳明星,扩大舆论影响力增强企业曝光度,并且有选择地改善下一代相貌基因。

霍英东亲选的儿媳朱玲玲,作为当时风头正盛的 " 最美港姐 " 极大地帮霍震霆提升了知名度。(郭晶晶也很符合霍家开拓政界的家族目标)

在择偶审美外,叔还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大佬们普遍早婚,妻子多为学生时代的恋人或创业初期并肩作战的伙伴。

这或许能得出一个小结论,如果想寻觅优质伴侣,那么可以把握好学生时代和职业方向。

比尔 · 盖茨和梅琳达年轻时

但即便婚姻破裂,男人们另觅新欢,糟糠之妻的印象也很难在这些女性身上浮现。

因为她们离开了男人一样活得很好,甚至更好。

她们所拥有的资本不光是天文数字般的财富,更重要的,是几十年来扎扎实实烙印于身的阅历无可取代的卓越能力

与其说她们在人生前期把握好了择偶机会,不如说,她们其实赢在投资自己。

因为,自我学习和成长,是一门永远不会亏本的生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