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接连失利 立伦4天3次道歉:完全负起责任
www.wforum.com | 2022-01-14 00:32:2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接连失利 立伦4天3次道歉:完全负起责任

      国民党在一个月内接连经历“四大公投”、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立委”林昶佐罢免案的失利,岛内泛蓝支持者士气受挫。有台媒13日报道称,国民党主席朱立伦4天内3度道歉,强调“必须负起完全的责任”。

  日前,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及“立委”林昶佐罢免案,国民党皆失利,朱立伦在开票后未出席记者会。据《联合报》报道,朱立伦缺席一场败选记者会,4天来道歉3次,近日舆论爆炸。

  报道称,对于台中二选区补选,以及中正万华罢免案的失利,朱立伦12日在国民党中常会道歉,他强调“辛苦的、努力的,是大家、是候选人、是各位,做不好的,是我”;国民党定调不希望政党对决,但在这过程中如果有做不好的,“我必须负起完全的责任”。

  对于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有关国民党应扩大决策圈的建议,朱立伦回应说,“不管是党的提名还是政策,欢迎赵少康、韩国瑜、新北市长侯友宜、台中市长卢秀燕等人来共同决策”,他会征询大家意见,请大家一起决策。

  朱立伦最后表示,所有的挫折、所有的失败,他一肩承担。

  1月13日是朱立伦再任国民党主席第100天,他受访时说,这100天当中有挫折、失败,也有许多做得不好、需要反省检讨的地方,他会继续努力。

  在此之前,台媒10日报道称,朱立伦当天到台南大天后宫参拜,并与国民党籍民代、里长讨论年底选战布局。他表示,这次选战表现不如理想,“我要跟所有支持者道歉”,任何失败或责难,“我一肩扛起”。

  中时新闻网报道称,朱立伦12日晚还在脸书发出千字长文向支持者致歉,他说,面对台中二选区补选,以及中正万华罢免案的失利,他再一次的向大家报告,所有的失败责难,我必须、也一定一肩扛起。“选输了,我努力不够,被骂应该,大家的批评也是对的,我们该改的、该做的,一定要痛定思痛去改、认真努力去做。”

  一直深受蓝营基层党员支持的韩国瑜1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莫散了团体,休灰了志气,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我们一起努力”,《联合报》称,这被认为是对蓝营支持者喊话,呼吁各方要放下歧见,团结向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