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骨灰级“躺平”:35岁懒惰女装瘫痪 竟一躺就是20年!
www.wforum.com | 2022-01-13 10:28:16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 吴桂英 。(图/翻摄自微博)▲吴桂英从小体弱多病,备受家人溺爱 。(图/微博)

懒惰能达到什么境界?河北36岁的吴桂英是一个"瘫痪"20年的病人,期间从没下过床,吃喝拉撒全靠家人细心照顾,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家人透过监视器发现,瘫痪20年的病竟然是装出来的!

据《今日头条》报导,吴桂英一家人生活在河北省阜城县叶家铺村,家中有8个姊妹,她排行老么,因从小身体虚弱,吴桂英经常是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所以备受关爱。

吴桂英生病的时候,母亲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头发痒,一伸头母亲就帮她抓痒;想吃西瓜,母亲会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一口一口喂她吃,平时连床都不用下。在这样的溺爱下,吴桂英变得非常任性,经常有一点不如意的地方,就会大声哭闹,直到结果让自己满意为止。

有一次吴桂英看到姊姊有个漂亮玩具,想占为己有,于是又哭又闹,不但不吃饭,就连母亲软言软语哄也不行。无奈之下,母亲劈头盖脸把姊姊骂一顿,并将玩具抢过来给吴桂英,最终才结束吵闹。

久而久之,吴桂英变成一个"五谷不分,四肢不勤"的懒人,她也爱上躺在床上,有点不舒服就躺在床上让家人伺候。

▲▼ 吴桂英 。(图/翻摄自微博)

▲吴桂英"瘫痪"20年 。(图/微博)

直到她16岁的时候,吴桂英因和自己哥哥发生口角,大吵了一架,最后被家人扇了两巴掌,从小没受过这么大委屈的她,之后便卧床不起,称自己"瘫痪"了。家人急忙将吴桂英送医检查,但结果显示,她身体与正常人无异,很健康。但吴桂英仍然认为自己"瘫痪"了,坚持躺在床上不起来。

对于吴桂英的坚持,母亲也予以纵容,且更加细心照顾她。20年过去了,母亲因病去世,照顾妹妹的任务落在吴桂令身上。因吴桂令和丈夫都是普通的农民,照顾妹妹无法像母亲一样24小时守候。

白天吴桂令需要做农活,一般是到吃饭时间时,提前回去给妹妹做饭照顾她。然而在2008年5月,妹妹身上开始频频发生"怪事"。

▲▼ 吴桂英 。(图/翻摄自微博)

▲吴桂令看到家中有黑影,一度以为是闹鬼。(图/微博)

一次吴桂令回家时,看到灯光下有人影一闪而过,她立刻扔下农具,进门一看,妹妹安稳地躺在床上"熟睡","虽然我妹妹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但是那天看到的影子一直在我脑海里,之后的几天只要我离开家中,我心里总是提心吊胆的,总担心妹妹发生什么事情。"

之后,吴桂令又看到"黑影"出现,一度以为家中闹鬼。有天,已经上国中的女儿边哭边说"站起来了,我小姨她站起来了!"、"妈妈我好害怕,妈妈我小姨突然站起来了"。

▲▼ 吴桂英 。(图/翻摄自微博)

▲吴桂令怀疑妹妹没有瘫痪。(图/微博)

为解开谜团,吴桂令和丈夫悄悄在家中装上监视器,就在有一天,她看到妹妹像正常人一样下床,之后还去厨房找吃的,吃一些花生米后又躺回去床上!

吴桂令和妹妹对质,对方还矢口否认,最后只好将她带去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吴桂英的身体正常,四肢全都是健康的,根本就没有瘫痪,一家人实在不敢相信。

▲▼ 吴桂英 。(图/翻摄自微博)

▲吴桂英接受治疗后慢慢恢复正常 。(图/微博)

不过医生诊断说,吴桂英是患上了一种"癔症",就是心理疾病。医师指出,吴桂英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习惯了被照顾的感觉,久而久之就完全丧失了自力更生的能力。最后经过一番治疗,吴桂英慢慢学会照顾自己的能力,过上正常生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