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魔鬼在细节处:新华社发出栗战书大信号?
www.wforum.com | 2022-01-11 08:23:52  叶永烈/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魔鬼在细节处:新华社发出栗战书大信号?

2022年伊始,中共政坛就涌现了一只巨大的黑天鹅,那就是“栗战书诡秘失踪”。

已故的中国传记作家叶永烈曾经在他的书中,为外界提供了一个找出中共大秘密的独特方法。叶永烈认为,中共的最大机密,就在报纸上!

叶永烈在书中为大家讲述一个真实而又荒诞的故事,在中共历史上所谓的“粉碎四人帮”以后,“尽管叶剑英要求‘保密两个月’,实际上是无法做到的。因为粉碎‘四人帮’是中国惊天动地之举,而报纸天天要出版,广播天天要播出,怎么也无法保密。

就拿林彪事件来说,当时毛泽东也要求保密。令人吃惊的是,陆定一夫人严慰冰被关押在高墙深院的秦城监狱,身陷囹圄,居然在林彪出逃后的十来天就知道了这一绝密的消息。

当时,严慰冰在狱中连连大笑。专案组以为动向可疑,便提审了她。不料,严慰冰竟说:‘党内出了大事一桩!’

当时,连一般干部都不知道林彪出逃,严慰冰怎么会知道‘党内出了大事一桩’呢?

原来,长期从事宣传工作的严慰冰明白:‘党的最大机密,都在报纸上!’

严慰冰天天在狱中很仔细地看《人民日报》。那时的报纸上总是提‘以毛主席为首、以林副主席为副的党中央’。她发现,那几天报纸上本来应该出现‘林副主席’的地方,忽然不提‘林副主席’了。

她又听见狱中的广播喇叭里忽然播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这支歌。严慰冰作出判断,党内一定出了不听指挥、不守纪律的人。所以,她得出结论:‘党内出了大事一桩!’

因此,中共的最大机密,就在报纸上!

中共新华社8日发表的《新华社年度照片》,一共24张照片,其中栗战书名字出现4次,栗战书本人出现在照片中两次,最近的一次,是栗战书参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和其他6名中共常委出现在主席台上。

这就带来一个疑问,如果栗战书真的象外界所传的已经被调查,中共新华社这个高效率的造假机器,还能让他出现在照片中、出现在主席台上?

由于中共喉舌不仅仅是洗脑宣传的工具,而且还有一个中共向全党“传达”信息的特殊功能,因此在中共喉舌媒体上,似乎还没有看到栗战书政治失势的明确信号。但是,栗战书为何缺席新春茶话会,这绝对是一个必须回答的问题,这一点相信只有在他亲自露面,或者中共官方给出明确说法,才能进一步打消人们的疑问。

附录:2021年新华社年度照片·领航

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2201/08/WS61d90525a3107be497a01497.html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