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霍家争产案二子被控隐瞒50亿 郭晶晶公公将出庭
www.wforum.com | 2022-01-08 23:18:22  开开森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港媒1月8日报道,霍英东家族第二代再掀争产案,霍英东长房三子霍震宇不满二子霍震寰疑似隐瞒霍英东在南沙50亿到70亿的项目,到法院起诉大哥及二哥,该案件将在1月11日开审。
报道称,这是一起霍家长房的内战,5名子女分成两个阵营,起诉方是三子霍震宇及长房两个女儿,被告方则是霍英东长子霍震霆及次子霍震寰,主要的答辩方应该是霍震寰。目前,双方已经聘请了“星级律师”,内战一触即发。
据了解,霍英东与大太太吕燕妮生前育有五名子女,长子霍震霆主管体育方面,继续为国争光,次子霍震寰则掌管核心产业,为人比较强势。

霍英东去世之后,长房曾掀起争产战,二子被三子指控“私吞”64亿家产,兄弟反目成仇。后来在霍英东生前好友的调解下,长房子女达成和解,将100亿遗产分给二房、三房成员,剩余的200亿平分给长房三兄弟,人均65亿港元。
不过,长房到了2015年再次掀起内战,三子霍震宇及长房两个女儿霍丽萍、霍丽娜重启争产诉讼,该案排到今年正式开打。

霍震宇方面要求大哥、二哥将上述财产转移到长房新成立的公司名下,还指控两人隐瞒50亿到70亿港元的遗产,向三人作出赔偿。

港媒在文中指出,长房5名子女都会到庭作供,双方还会传召公司的董事、老臣子及其他员工现身,律师准备了一千页的开案陈词,估计法官光是听完整个讲解就要四到五天,而案件为期六十天。
据了解,霍英东长子霍震霆75岁,与前妻朱玲玲育下霍启刚、霍启山、霍启人三个儿子,霍启刚的太太是“跳水皇后”郭晶晶,两人育有二女一子。
次子霍震寰与女明星陈琪琪婚后育有一女二子。
三子霍震宇与何丽萍生下两个儿子。

大女儿霍丽萍及二女儿霍丽娜分别有一个儿子。如果按照人头分产的话,长子和次子有绝对的优势。
长房争产案会留到今年才打,估计跟母亲吕燕妮有关。

吕燕妮于2020年去世,彼时霍家一二三房成员都参加了丧礼,丧礼的主要负责人是长子霍震霆一家,次子、三子也有出席,但两人几乎没有同框,可见兄弟二人早已不和。
据说吕燕妮生前一直劝和,子女也隐忍到老人家去世一年后才开打,当年霍震霆为了避免郭晶晶卷入其中,还允许他们夫妇搬离大宅,远离是非之地。
如今,霍震宇主要矛头指向二哥霍震寰,表示当年南沙的项目只有霍英东和霍震寰知道,其他人都被蒙在鼓里,但连同霍震霆一并起诉,估计霍震霆虽然没有参与,但属于知情的一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