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庆警方施骗术抓人 访民赵亮被刑拘
www.wforum.com | 2022-01-08 22:25:3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12月22日晚上,重庆大渡口区访民赵亮接到当地派出所警察通知前去领取一份文件,他刚下楼就被大渡口分局的警察带走,23日上午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将他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

重庆警方施骗术抓人 访民赵亮被刑拘

赵亮被抓次日即被刑拘。(受访者提供)

重庆维权人士赵安秀1月8日向记者表示,“去年12月22日晚上,赵亮被劫走后,他妻子打电话给我,说赵亮被抓了。我马上打电话跟赵亮二姐赵秋玲联络,她说来人是大渡口分局的,向赵亮出示了手续,但来人拒绝把手续给赵亮的二姐看,所以她不知道带走赵亮的具体事由。”

1月5日赵亮的大姐赵秋娟,在她家邮箱中收到了赵亮的刑事拘留通知书。

无故被刑拘 家属朋友都不知何因

赵安秀说,“赵亮这件事我们都觉得好奇怪,连她家人都不知道是发生了啥事。去年9月他被捅伤后一直住在医院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出去。”

记者拨打赵亮妻子和赵亮大姐赵秋娟手机都无人接听。记者再拨打赵亮二姐赵秋玲手机,接通后她说:“听不到你的声音。”

记者再致电大渡口区公安分局跃进村派出所电话,一直无法拨通。

维权路上遭迫害

重庆市大渡口区村民赵亮,因父亲赵洪善医疗事故致死一案上访维权。

赵亮父亲死亡后,留下了一栋房子,这是他和父母亲生活居住的处所。后来这栋房子被拆迁,当局为了逼迁,给他家限水限电,因担心86岁的老母亲在冬天里没有热水、暖气可用,他只好签字先安顿好母亲再说。当局却以他已签字为由,将他家的拆迁补偿案件终结了。

2018年他进京维权,在北京南站二楼候车大厅,北京南站警察指使一个拾荒女子打他,然后他被北京警方抓进北京铁路公安局北京公安处看守所关押,之后被以“故意伤害罪”判刑八个月。

在狱中他受到了各种法西斯待遇及灭绝人性的殴打。他的右眼被打残,左腿神经被打坏了,记忆力也严重退化。

2021年9月18日晚上,赵亮从外面回家,刚进社区大门,被埋伏在门后的三个维稳人员殴打刺伤小腿。他报警后被送医紧急抢救,由于伤口过深,医生告诉他缝了三层,共计四十余针。伤口至今未痊愈。

另外,重庆市江北区维权人士陈子莲、徐庭芬、田世兰,2021年12月29日在北京被截访,江北区的截访人员将她三人从驻京办带走后,到现没有任何消息。

有访民在微信群发帖文:“现在重庆公安局下面建了各个派出所,要抓谁要关谁不须要理由,随便取个名字就是罪名,这就是山东平度书记王丽说的她有‘百种办法’对付上访民众,所以他们不须要理由。可见王立军,邓恢林的流毒还很深。”

重庆警方施骗术抓人 访民赵亮被刑拘

重庆访民照亮去年9月时,被维稳人员刺伤至今未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美日搞出大动静 解放军往太平洋水道要被封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