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爱子公主突变漂亮惊艳网民 原来是去做了这件事
www.wforum.com | 2021-12-08 05:07:37  HK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天皇陛下独生女爱子公主在12月1日满20岁,她在上周日出席成年礼,正式成为成年的皇室一员。

爱子当天的照片一出后让日本网友相当惊讶,大家在Twitter上纷纷讨论”爱子变漂亮了”、”脸庞变得更有气质”,原来爱子变漂亮的秘密竟是”牙齿”!

她从去年开始矫正牙齿,经过一年的时间变得相当整齐,连带的整个人都变美了。

日媒《女性自身》报道,爱子在成年礼当天穿着白色长礼服,妆容也很精致,一席打扮相当适合她。据宫内厅相关人员透露,”原本是要请外面美妆专家来协助,但爱子还是雅子皇后提出要求,希望能自己做造型”。爱子的近日照片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讨论,有人觉得她愈来愈成熟,已经像个大人了,究竟爱子发生什么变化,许多人也提出疑问。

爱子原本有虎牙,翻看去年的照片都能见到,爱子的虎牙特征相当明显,不过经过这一年间的牙齿矫正,爱子的牙齿已经变得非常整齐。据皇室记者表示,”事实上雅子皇后也有虎牙,在当初公布婚约时,雅子的牙齿曾被美国杂志拿来评论,由于自己有这样的经验,所以可能就是雅子皇后建议爱子矫正牙齿的”。

宫内厅相关人员还爆料,指出爱子”女子力爆发”的契机或许和5年前的”减肥事件”有关。当时爱子还是中学3年级,正处于思春期的她拚命减肥,一口气爆瘦了15公斤,已经近似于厌食症的状态,而且愈来愈严重,这让雅子皇后相当担忧,从此爱子再也没有尝试过减重了。

他也提到,之前新冠大流行时爱子露面机会变少,不必再害怕外界眼光,加上雅子的支持,让爱子萌生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想法,过去已经成功减肥,牙齿矫正也完成,爱子在今后将能更有自信参加各式活动才对。日本网友也大赞爱子现在的容貌,表示”19岁时和20岁时完全不一样,变得超漂亮!”,还有网友赞叹”牙齿矫正的伟大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