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邓炳强怒批罗冠聪背弃香港:行为羞耻 依法追究其刑责
www.wforum.com | 2021-12-08 01:28:5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炳强怒批罗冠聪:背弃香港,行为羞耻,香港特区政府会依法追究其刑责

  “我对此感到极度愤怒。”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昨日(7日)发表题为《严厉谴责反中乱港分子诋毁中央和特区》的文章,点名严厉斥责前立法会议员罗冠聪企图在美国策划、以“民主”作包装的对抗中国会议上,发表诋毁中央和特区政府的言论,散播政治谎言。邓炳强表示,罗冠聪背弃香港,行为羞耻,他强调香港特区政府会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确保犯法的人面对法律制裁。

邓炳强怒批罗冠聪背弃香港:行为羞耻 依法追究其刑责

       邓炳强(资料图)

邓炳强怒批罗冠聪背弃香港:行为羞耻 依法追究其刑责

      香港特区保安局网站截图

  香港特区保安局网站7日刊载了邓炳强《严厉谴责反中乱港分子诋毁中央和特区》一文,以下为全文:

  最近,“走佬”潜逃的反中乱港分子罗冠聪公然接受邀请,企图在一个由美国策划、以“民主”作包装,实质是鼓动其阵营对抗中国的会议上,发表诋毁中央和特区政府的言论,散播政治谎言。我对此感到极度愤怒。

  罗冠聪被控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公然弃保潜逃,被法庭发出拘捕令。他背弃香港,行为羞耻。他多次发表仇中言论,挑动大众对中央及特区政府的憎恨,充分暴露其险恶用心。他更多次发表煽动分裂国家和颠覆国家政权的言论,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其行可鄙。

  黑暴期间,不少年轻人受此等卑劣无耻之徒煽动,作出种种违法行为因而被捕,最终身陷囹圄。这班被罗冠聪煽惑的年轻人正面对牢狱之苦,然而,他却乞求西方国家庇护,在主子给予的虚假光环下,逍遥自在地生活。

  西方国家和政客怯于中国和平崛起,以中国威胁论作幌子,故意政治操弄,挑起事端,利用反中乱港分子作棋子,大肆唱衰中国及香港。罗冠聪之流为了争取自己的政治红利,一而再、再而三,甘心做外国政府和政客的傀儡。他打着所谓“民主”的旗号,公然作出危害国家安全、破坏香港市民利益的恶行。他更煽动选民无视立法会选举,公然挑战法纪,涉嫌触犯《选举(舞弊及非法行为)条例》,更可能违反香港国安法。这些死心不息意图“揽炒”香港的叛徒和懦夫,犯法后鬼祟逃到外地,继续无耻地充当外国代理人,对香港选举作出抹黑和违法呼吁,特区政府会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确保犯法的人面对法律制裁。

  为了不让这班无耻之徒得逞,我呼吁所有合资格的选民在十二月十九日的立法会选举出来投票,选贤任能,让他们在经完善选举制度后的议会内为市民发声,真真正正为香港市民谋求福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