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当局居然还敢这么干!国台办:“绿色恐怖”
www.wforum.com | 2021-12-07 16:59:4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当局居然还敢这么干!国台办:“绿色恐怖”

  台陆委会放话禁止台湾有关人员参加并恐吓台湾同胞参与海峡论坛,国台办:“绿色恐怖”可以休矣!

  2021年12月7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

  问:台陆委会近日两次放话,禁止台湾有关人员参加并恐吓台湾同胞参与海峡论坛。对此有何评论?

  答:台湾陆委会针对台湾各界参与海峡论坛,公然发出威胁恐吓,已经不是第一次。民进党当局出于政治目的,干扰破坏两岸交流活动,也不是新鲜事。近段时间,民进党当局一方面声称要评估恢复两岸交流与人员往来,另一方面却不断放话阻挠台湾民众参与海峡论坛,进一步将他们破坏两岸交流合作、限制台湾民众自由的真实面目暴露无遗。事实证明,恐吓打压都是徒劳的。海峡论坛自2009 年创办以来,倍受两岸民众特别是台湾同胞欢迎,累计已有10余万台胞参与。扩大交流合作、深化融合发展,是两岸同胞民心所向,是两岸关系发展的康庄大道。我们奉劝民进党当局,在两岸各界加强交流合作的时代潮流面前,他们色厉内荏的“绿色恐怖”可以休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