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安倍接掌“清和会”后首度集会 再对中国喊话
www.wforum.com | 2021-12-07 04:52:4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于11月11日正式接任自民党最大派系“清和政策研究会”(简称清和会)会长一职,12月6日在东京举办安倍接任会长后的首次集会,安倍晋三在会中强调“必将团结一致支持岸田政府”,同时也针对中国军事行动表达警惕之意。

安倍接掌“清和会”后首度集会 再对中国喊话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清和会举行首次集会,首相岸田文雄、副首相麻生太郎和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均有出席。安倍晋三在会中提到中国海军船舰在11月时进入日本领海,他认为中国此举可说是“相当程度上的挑衅”,对此表达警惕之意,针对尖阁群岛(钓渔台列屿)问题,安倍则强调:“希望(中国)别误判我们坚决守卫的决心。”

  安倍晋三表示,他的说法并不是要对中国挑衅,清和会从创立开始就一直希望发展日中关係,1978年签订的《日中和平友好条约》规定日中两国不谋求霸权,并反对一切试图确立霸权的做法。安倍晋三对中国喊话:“希望中国也能够记起当时的精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