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四川“最美女犯”复出引争议 扬言出狱后当网红
www.wforum.com | 2021-11-27 03:56:57  远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记得2018年那个四川绵阳“最美酒托”卿晨璟靓吗?说起她的身份,并不那么的光彩,她是一名因涉嫌诈骗而入狱的“酒托”,而真正让她火起来的,是当年一张警方发布的通缉令。

  2018年四川省绵阳警方发布检举“酒托”诈骗犯罪团伙在逃人员的通告,曝光了7名嫌疑人姓名及照片,卿晨璟靓作为嫌疑人之一被网友高度关注,原因就是她的高颜值。

  她的美貌容颜,还有她的修仙小说里的名字都成为热议焦点。走红之后,她的生活照片在网上疯传,让无数网友惊艳,眼睛大而圆,皮肤白皙又紧致,颜值绝对算得上素人里的美女。

  有网友扬言:我要等她出狱!然后娶她!还有网友用“卿本佳人,奈何做贼”来评价她。

  而20岁的卿晨璟靓入刑之后,又在监狱里接受了采访,她的一番话再次引爆舆论,她说出狱后想做一名网红,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给她机会?

  2020年11月,她出狱了,没想到第一个给她机会的是当地的公安局。

  出狱后,卿晨璟靓参与了当地公安部门的一个反诈宣传视频,视频内容讲述的是卿晨璟靓在出狱后,有诈骗团队邀请她再次入伙,她毅然选择报案。

  反诈宣传视频片段

  在视频中,卿晨璟靓打扮得十分艳丽,头上戴着钻饰,还抹着深深的口红。

  果不其然,这段视频一经播出,就引起很大的争议,当地警方昨天回应称,由于考虑到视频女主角此前身份,可能会引起舆论,暂时没有下一步宣传动作。

  卿晨璟靓还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最新采访,尽管是全素颜出镜,但是依然能感受到她惊人的美貌。

四川“最美女犯”复出引争议 扬言出狱后当网红

  她称去年11月份刑满出狱后,在家待了几个月的时间,也曾做过直播,未来的打算是经营奶茶店。至于为什么会接当地公安部门制作的这条反诈视频,她表示自己已经洗心革面,她也想做一些事情来回馈社会给她的帮助。

  卿晨璟靓重新出道也引起舆论的一番争论,有人认为,前有“不可能打工”的窃格瓦拉,后有“最美”酒托,为什么“坐牢”这一极为耻辱的事情却成为了致富的资本?难道这也是“本事”吗?

  曾经她依靠着自己的“漂亮”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在出狱以后,仍想凭着自己的“漂亮”来获取更多的合法的利益。这位年轻的女孩,俨然把自己的青春当成换取利益的资本了。

  但是支持她的人认为,这姑娘挺正能量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如果她真的洗心革面了,社会也应该对她宽容一些。

  也希望这位姑娘在“改造”完毕后可以尽快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