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BBC纪录片“洗白梅根” 英女王罕见怒斥
www.wforum.com | 2021-11-24 05:12:00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广播公司(BBC)推出的最新皇室纪录片《王子们与媒体》(The Princes And The Press),讲述2012年至2018年间哈利和梅根从交往到结婚的事,还大爆包含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互放黑料的媒体战,以及威廉与哈利兄弟决裂的内幕,并为哈利跟梅根强力洗白。

BBC纪录片“洗白梅根”  英女王罕见怒斥

  结果该片引起英国皇室强烈不满,从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储及威廉王子都罕见地发表共同声明,表示“夸大其实并毫无根据”,并扬言可能封杀未来与BBC的合作。英国媒体形容,皇室此举形同与BBC“开战”。

  《王子们与媒体》第一集为哈利与梅根做了不少平反。节目中访问了梅根的律师珍妮艾菲亚,以及为哈利梅根出书的作者欧密德斯高比,两人在片中都力挺梅根。欧密德斯高比暗示威廉和查尔斯在背后中伤梅根,而珍妮艾菲亚表示梅根霸凌员工的传言是假的。

  斯高比更说到,皇室内部有人认为应该要让梅根搞清楚自己身处的位置,并要她乖乖接受,放出梅根的负面消息也是一种处罚她的手段。他表示,经由他的研究调查发现,外界盛传对梅根最具有杀伤力的负面消息都是来自皇室内部。

  虽然纪录片内容有试著做平衡报导,指皇室内部的工作人员受不了哈利和梅根的行径才向媒体爆料,但这部纪录片只采访梅根哈利的朋友和律师,明显是赤裸裸的偏袒哈利夫妇,自然会引爆英国皇室的怒火。

BBC纪录片“洗白梅根”  英女王罕见怒斥

  该纪录片不但引来白金汉宫公开谴责,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更释出联合声明:“太多未经证实的讯息被当作证据,看到BBC等媒体轻信这些一面之词,让人感到非常失望。”英国王室成员更表示,未来将不再与BBC合作。

  许多媒体更认为,不确定梅根是否有在背后操作这部纪录片,但很明显地,此纪录片对她与哈利非常有利;甚至在纪录片的结尾,所有受访的人都力挺哈利,认为“英国媒体欠他一个道歉”,也引发譁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