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亏了百亿 香港富豪刘銮雄清仓恒大
www.wforum.com | 2021-11-24 01:27:19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置业老板刘銮雄为中国恒大集团的创办人许家印好友,刘銮雄同时也是中国恒大的重要股东,随著恒大爆发财务危机,华人置业已经开始出售中国恒大股权,外界预估他将会亏损超过超 110 亿港元。

亏了百亿 香港富豪刘銮雄清仓恒大

  华人置业刘銮雄夫妇

  据陆媒《腾讯网》报导,刘銮雄持有中国恒大9 % 的股份。在中国恒大市值巅峰时期,其涨面最高盈利近百亿港元,甚至在 2019年末,刘銮雄夫妇还曾获得人民币17亿元分红 。

  报导指出,早在今年 8 月,华人置业就开始出售中国恒大股权,且在 8 月 30 日至 9 月 21 日间,华人置业于联交所公开市场出售合共约 1.089 亿 ,加上先前出售股份,总代价约为 2.465 亿港元 ,之后又陆续抛售。

  华人置业表示,假设集团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持有的全部馀下授权股份,将按中国恒大集团股份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的收市价,每股授权股份 2.78 港元出售。

  华人置业遭遇租金收入下滑,在炒股方面的资本回报也较去少。数据显示,上半年,华人置业来自股息收入、债券及结构性产品的利息收入以及持有股票投资收入约 5.3 亿港元 ,而 2020 年同期约为 17.15 亿港元,其中原因可能是华人置业在证券方面的投资大手笔投资了中国恒大。

  华人置业也公告表示:“本集团本已处于充满挑战及不确定性的营商环境中,上述问题更令本集团百上加斤,鉴于集团自今年 6 月 30 日以来财务状况出现重大不利变化,未来前景可能举步维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