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与哈里斯彻底闹翻?爆料:白宫想换副总统
www.wforum.com | 2021-11-18 04:30:56  万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5日爆出,华府政坛传出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严重失和、哈里斯在白宫遭到边缘化”的消息。尽管白宫这两天想制造二人不存在分歧的气氛,但福克斯新闻进一步爆出猛料:拜登和哈里斯之间的关系远不止这些,可能已糟糕到足以导致哈里斯被解职的地步。

就在CNN爆出冷门消息的第二天,白宫在1.2万亿基建法案的签署仪式上,哈里斯名字被忽略的事情又被媒体爆出。福克斯新闻说,副总统被冷落很可能是一种疏忽,但也映射了她目前的处境。

多项民调显示,拜登施政满意度一跌再跌,哈里斯的满意度则比拜登更低,降到28%的支持度。福克斯新闻节目“五人小组”(The Five)在昨天(11月16日)讨论了哈里斯在拜登任期内或在2024寻求连任时,会被撤换的可能性。

拜登与哈里斯彻底闹翻?爆料:白宫想换副总统

华府政坛传出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严重失和、哈里斯在白宫遭到边缘化”的消息。图为,美国总统乔拜登于 2021 年 11 月 6 日在华盛顿特区白宫国宴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美国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致意。(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主持人裴里诺(Dana Perino)提到,上周关于两人分歧的消息“开始曝光”,最近召开了3个月来第一次内阁会议,会议甚至不见哈里斯人影。裴里诺说,尽管非常罕见,但是确实是有总统任期中任命新副总统的先例。

在美国历史上,有十几位总统的全部或部分任期中,都没有副总统,或是在任期内任命了新副总统。

福克斯新闻驻国会特派员斐葛兰(Chad Pergram)最近也在一篇报道中提及,“国会正在准备一些多年来从未做过的事情,那就是确认新副总统人选的过程。”后来,斐葛兰在他的节目中进一步透露,他收到了一封消息人士的电子邮件,其中要求记者要在参议院和众议院,开始熟悉副总统的确认程序。

《今日美国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有近2/3美国人不希望拜登2024年寻求连任;而哈里斯的满意度是跌倒只有28%。苏福克大学政治研究中心主任说:“非裔选民对哈里斯的支持度,本来应该有80%或90%才对。”但是非裔受访者当中,仅有51%满意哈里斯表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