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危机难解?!习近平连两日考察山东油田
www.wforum.com | 2021-10-23 05:24:49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合官媒中国《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23日报导,国际能源价格持续高涨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考察山东胜利油田时表示,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要发展实体经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

危机难解?!习近平连两日考察山东油田

习近平考察油田状况   图:翻摄新华社微博

据中国官媒与《新华社》报导,习近平一连两日到山东考察,他谈到能源问题时指,要确保煤炭和电力供应稳定,保障经济社会运行,落实好能耗双控措施,严控“两高”(污染物和二氧化碳排放重点行业)项目盲目上马。他又强调,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要发展实体经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

习近平在胜利油田登上鑽井平台,察看作业情况。习近平指出,对于今年适逢胜利油田发现60年,石油能源建设对中国意义重大,要发展实体经济,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希望你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习近平21日先后赴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和鑽井平台,了解黄河三角洲盐硷地综合利用和现代农业发展、黄河滩区和原蓄滞洪区居民迁建、胜利油田创新发展等情况。

世界银行在最新发表的“大宗商品市场展望”中预测,今年第三季国际能源价格飙升,2022年能源价格仍将居高不下,将加大全球通货膨胀压力,并可能导致经济增长从能源进口国向能源出口国转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