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州卫生厅研究:Delta是疫苗效力减退主因
www.wforum.com | 2021-10-13 06:00:3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州卫生厅10月11日发布的研究显示,COVID疫苗对预防突破性感染的有效性下降,主要是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快速传播或防疫行为改变(例如戴口罩的减少),而不是免疫功能减弱所致。这项研究也建议65岁民众应打加强针。

州卫生厅研究:Delta是疫苗效力减退主因

即将卸任的纽约州卫生厅长扎克(Howard Zucker)博士称,这是迄今为止美国所进行的最大规模的疫苗类型和接种时效的研究,研究了近900万于今年1月至4月接种疫苗的成年纽约民众,再比对今年5月至8月期间这些接种疫苗者和从未接种者的染疫和住院病例。

研究显示,虽然各个年龄段的疫苗有效性会随时间有所下降,但在高传染性Delta变种病毒快速传播的几周内,确诊病例才显着增加了。一旦Delta变体在纽约的流行率超过85%,疫苗有效性的变化就趋于平稳,但对老年群体的有效性则持续下降。

在65岁及以上的人群中,辉瑞(Pfizer)接种者的疫苗有效性,在5月到8月间从95%下降到89.2%,而莫德纳(Moderna)接种者的疫苗的有效性从97.2%下降到94.1%。强生(J&J)的有效性在85.5%到82.8%之间,变化不大。

在住院治疗的病例中,18至64岁的成年人的疫苗有效性保持在86%以上,并且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

扎克博士说:“研究清楚地证明了我们一再强调的——接种 COVID-19疫苗仍然是摆脱疫情的最佳方法,也是纽约人预防重症和住院治疗的最佳方法。”

卫生厅的首席研究作者罗森伯格(Eli Rosenberg)博士表示,该研究显示,65岁以上的老年人需要打疫苗加强针。

目前,联邦政府只批准打辉瑞疫苗加强针,莫德纳和强生尚待批准。

纽约州迄今有95,146例确诊的COVID突破性病例,仅占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口的0.8%。截至10月3日,纽约州有6,567例突破性住院治疗病例,占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口的0.06%。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