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帝坚定维护台湾 抑制中共武统“冲动”
www.wforum.com | 2021-10-08 12:18:0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江夏编译报道:美国《全国评论》(National Review)网站发表该刊编辑洛里(Rich Lowry)的文章说,中共国继续以行动提醒人们注意他们对台湾的威胁。美国警告中共国停止入侵台湾的防空识别区,而大陆方面的反应是,派遣更多的飞机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周一中共出动52架战机,使10月份扰台的战机总数达到145架,已创了今年最高的月度战机总数。

美帝坚定维护台湾  抑制中共武统“冲动”

美国坚定维护台湾对抗中共武统

近年来,台湾与美国的关系日益密切,北京极为不满,骚扰台湾的战机一直稳步增加。中共可能想通过迫使台湾不断回应这种骚扰,来疲惫台湾朝野。无论如何,这类战机飞行骚扰,凸显了为什么台湾是地球上最危险、可能最重要的爆发点。如果中共国能够成功地以有限的军事、经济和外交代价并吞台湾,将证明习近平关于崛起的中国消除过去屈辱的愿景,代表着中共国在世界最重要的地区建立霸权运动的里程碑,或许还会瓦解美国的信誉和全球地位。

另一方面,台湾的崩溃可能会对中共国造成毁灭性的经济和外交后果,威胁到习近平的统治。换句话说,现代世界的运转已岌岌可危,必须引起注意。川普政府为应对这一威胁,开始调整美国的防御态势,拜登政府业已跟进,最重要的举措是与澳大利亚的核潜艇协议。

长期以来,中共国一直在作武统台湾的准备,同时阻止美国采取任何行动。北京大幅增强了弹道导弹部队的威力,更好地瞄准各种舰艇,并对美国地面部队构成危险。有美国智库学者估计,中共国对美国在亚太地区基地的先发制人攻击,可能会使日本每个主要美军基地的每条跑道和滑行道都受到打击,并摧毁地面上的200多架飞机。

中共国一直在拼命山寨远程攻击机,并进行了历史性的海军集结。北京现在已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然而,在110英里长的海峡发动大规模、后勤沉重的两栖入侵行动占领台湾,不是一件小事。正如前川普政府国防官员科尔比(Elbridge Colby)在其引人注目的新书《封锁战略》(The Strategy of Denial)中所言,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使中共国陷入困境,目的是阻止中共国在亚洲确立支配地位。

台湾岛拥有2,400万人口,而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大陆毫不掩饰武统台湾的冲动。然而台湾人并没有展示出人们所期望的紧迫性。直到几年前,台湾的国防预算还非常不足,军事储备也不足。其前线部队往往不能充分发挥战力。台北经常被与其困境无关的高端战斗机等所谓有名望的武器所诱惑。

美国应该强化台湾,尽可能使中共国难以并吞。也就是说要储存粮食、能源和弹药,以对抗中共国的封锁;要增强基础设施的承受力,增强其网络能力。要提高发现中共国军队早期集结的能力,以更多的地雷、反舰导弹、防空能力和无人系统来挫败中共国渡海入侵。

中共国人一直注重以导弹等实行“区域封锁”战术,拒绝美国进入台湾及其周边地区。但美国也可以转而用这些能力对抗中共国。如果美国总是倾向于忘记中共国的威胁是多么迫在眉睫,不必担心,北京将派遣更多的战机或以其他的挑衅来提醒我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