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人视频曝光:美洲狮突袭爱犬 男子将其砍死
www.wforum.com | 2021-10-01 09:12:1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人视频曝光:美洲狮突袭爱犬 男子将其砍死

加拿大1名男子日前带著爱犬巧柏(Chopper)到自然保护区游玩,没想到爱犬突然遭到美洲狮攻击,男子情急之下,拿出刀子挥砍美洲狮,虽然成功砍死美洲狮,但爱犬仍因伤重不幸身亡,现场惊人的画面在网路上疯传,引起网友热议。

据英媒《太阳报》 报导,男子带著爱犬在野外,1隻美洲狮突然窜出并扑向爱犬,男子赶紧从车上拿出刀子,猛砍美洲狮的头部,但美洲狮依然死咬著爱犬颈部不肯鬆口,男子持续挥刀攻击美洲狮,直到美洲狮被砍死才停下。

这段影片在网路上疯传,内容引起许多网友好奇,就有自称是男子好友的网友麦克默里(Todd McMurray)留言解释,这起事件发生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弗农市(Vernon)附近的自然保护公园,男子的爱犬2天后仍因重伤不幸身亡。

麦克默里还说,“官员第2天证实,这隻美洲狮当时被饿坏了,而且牠的爪子和嘴巴有豪猪留下的刺,伤口已经溃烂了,本来就很难存活”,麦克默里强调好友是为了救狗才会出手;对此,许多网友也留言赞同男子的作法,“如果是我也会做一样的事”、“为了我的狗,我也会出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美国人存多少钱才能舒适退休?大约这个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