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人留学生开28万元超跑撞死人 据称成绩优秀
www.wforum.com | 2021-09-28 15:40:3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留学生开28万元超跑撞死人 据称成绩优秀

被撞烂的轿车。(Joe Chen脸书)

一名极可能是华人的留学生开车撞死路人案,9月27日在洛杉矶法院过堂。23岁的留学生陈家亮(Ka Leung Chan,译音),2020年5月开著一辆McLaren超跑轿车,撞死当时正在洛杉矶市中心散步的68岁心理学家Larry Brooks。

当天进行审前听证,据法庭书记官表示,陈家亮当天并未出庭,审前听证将于11月5日继续进行。

陈家亮案发时持学生签证。事发后他告诉警方,当时车速在每小时60哩以下,然而事发地限速为30哩。他被以驾驶过失杀人(vehicular manslaughter)和不当致死(wrongful death)起诉。

陈家亮告诉警方,事发时他为了躲避一辆正在倒出的车辆急打了方向盘,车辆失控撞向好几辆车,再撞向当时正在散步的Larry Brooks。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陈家亮案发时驾驶的McLaren超跑为720s车型,价值约28万。该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00哩。事发时陈家亮22岁,当时四个月后,将从南加州建筑学院(Southern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毕业。在该大学网页,陈家亮的名字为Ka Leung Wilson Chan。网页上还显示他以班级前10%的成绩毕业,是优秀毕业生。

事发地点为洛杉矶艺术区Santa Fa Avenue,就在南加州建筑学院校区附近。

目前还不清楚陈家亮来自哪个国家,签证何时过期。在去年5月事故发生后,他以25万元保释金获保出狱。

死者Larry Brook据悉为受人尊敬的临床心理医师。他在洛杉矶东北部地区行医超过25年,之前住在纽约市。他在1996年组织格兰岱地区心理健康专家协会,并担任过圣盖博谷心理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席。

华人留学生开28万元超跑撞死人 据称成绩优秀

Ka Leung Chan驾驶的720s 车型McLaren超跑轿车,售价近30万。(McLaren网站)

华人留学生开28万元超跑撞死人 据称成绩优秀

事故发生后,调查人员在现场调查。(Joe Chen脸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