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露馅了 金正恩也偷看韩剧
www.wforum.com | 2021-09-25 04:29:30  Daily N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政府为了阻止韩国文化入侵,该国领导人金正恩于2020年底推行了《排斥反动思想文化法》,以禁止人民看韩剧,若遭发现,观看者最重恐将会面临15年的劳改,而传播者甚至还会被判处死刑。但非常奇特的是,如此严格规定的金正恩政府,最近却十分罕见地对外谈论及“一部韩剧”之中的内容,这似乎已经间接证实当局也都在偷看韩剧,而引发外界热议。

露馅了 金正恩也偷看韩剧

  8月底开始,一部由人气漫画所改编的韩剧《D.P逃兵追缉令》,已经正式于Netflix平台上架,该剧是由丁海寅、具教焕主演,其内容讲述了韩国军队的黑暗面,探讨有关老鸟对新兵不人道的待遇和霸凌等一系列事件,观众看完后劲十足,且在各国皆有不错的回响。但更让人意外的是,一向严禁观看韩剧的平壤政府,最近竟然亦透过当地媒体来大大地肯定该剧,且还发表了心得看法。

  11日,朝鲜媒体提到:“最近于韩国一部揭露出军部严重腐败之电视连续剧《D.P 逃兵追缉令》大受欢迎。”文中还大谈韩国的军旅生活有多么残酷黑暗,并认为该部韩剧与先前的电视剧大不同,其彻底揭露出地狱般的韩国军旅生活,且生动地描写出为和士兵会遭逼迫到非逃兵不可,甚至结束自己的生命。

  当这篇报道曝光之后,随即引起韩国媒体的关注,形容朝鲜此举是借机嘲讽韩国,但由于该篇报道内容谈及不少其中剧情,似乎也间接证实,其实朝鲜高层也一直都有在偷看韩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