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下令报复IS!扬言“让凶手付出代价”
www.wforum.com | 2021-08-27 04:48:3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军执行撤离阿富汗的任务之际,阿国首都喀布尔(Kabul)遭遇自杀炸弹攻击,造成12名美军死亡。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矢言会捉到凶手。

拜登下令报复IS!扬言“让凶手付出代价”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外发生爆炸。(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拜登今天在白宫发表演说时,除了讚扬殉职美军是“英雄”,他也说:“我们不会原谅、不会遗忘。我们会把你们(凶手)抓捕到手,要你们付出代价。”

拜登在这场电视转播的演说中还提到:“我们不会被恐怖分子吓阻。我们不会让他们阻止我们的(撤离)行动,我们会继续撤离。”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锡(Kenneth McKenzie)稍早表示,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今天在喀布尔发动双重自杀炸弹攻击,造成美军12死15伤。一名不具名阿富汗官员说,这次攻击另造成至少60名阿富汗人死亡、143人受伤。

喀布尔日前再度落入塔利班组织(Taliban)手中后,美方与塔利班达成协议,要在本月31日前完全撤出阿富汗。现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正快马加鞭从喀布尔机场撤离国民和部分阿富汗籍员工。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