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融巨亏超千亿震动中国 判死刑赖小民再被狠批
www.wforum.com | 2021-08-20 05:32:2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亲共媒体多维报道:尽管原董事长赖小民已被执行死刑,但中国华融的境况并没有好转。最新报告披露,华融2020年全年亏损超1,000亿元人民币,引发舆论关注。


据中国财经媒体“财联社”报道,中国华融港交所公告,经初步测算,该集团2020年度经营业绩预计将出现亏损,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029.03亿元。目前,中国华融在港交所已暂停买卖。

今年4月21日,中国媒体《财新周刊》评论指,中国华融可能会破产。4月27日,评级机构惠誉将该公司违约评级由A下调至BBB。

资料显示,中国华融成立于1999年,由中国财政部和中国人寿保险共同组建,业务经营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租赁、投资、期货、置业等。

中国华融的巨亏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赖小民利益输送,乱投资,把钱洗到境外,死1,000次也不够”,“赖小民,死刑便宜了他”,“我人都看傻掉了”......

评论提到的赖小平于2012年任中国华融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但6年后的2018年,中纪委国家监委宣布赖小民被查,同年被开除党籍和公职。2019年,赖小民因涉嫌受贿、贪污、重婚被起诉。

2020年,官方通报,赖小民贪污受贿金额高达17.55亿元。2021年1月5日,赖小民被判处死刑,1月29日,天津法院对赖小民执行死刑。

                                   保险柜里摆放着整整齐齐的现金。(中国央视视频截图)

据报道,办案人员曾在赖小民几处房产中搜出2.7亿元,重约三吨。《中国经济周刊》据传闻称,赖小民涉及“3个100”,即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个情妇。但这未被官方证实。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