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www.wforum.com | 2021-07-24 07:32:55  蓝鹰 躺平时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之所以要特别点名胡锡进,那是因为他对德国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了如指掌,连小数点都没有差池。也许他要说,他是环球时报啊,当然要目光对外,关注全球。那么,我想告诉胡锡进的是,难道你把自己踢出国际了?

为了证明你不是崇洋媚外的奴才,请你暂时关注一下大河南的大洪水,因为德国在你等的滚动播报造成的压力下,德国官方不得不给每个难民发了3.8万元人民币的安慰奖金。所以,你的家乡大河南特别需要你站出来,但不知你患了软骨病的膝盖还能否站起来。

百姓一切以官方数据为准,因为除了官方,谁也担待不起谣言的之重。目前的官方数据是死亡25人,失踪12人。但是,昨天开始京广隧道里的一幕让人惊魂,泪水潸然。只要还是一个人,都想知道这里到底多少车,多少人,曾经活着多少人,如今死去多少人?

五分钟的时间,谁能逃出去?五分钟的时间,谁能想到洪水从天而降?别跟我说车里空无一人,别跟我说你不知道,别跟我说这些车是虚构的,是拼图的,别跟我说这些都是网络谣言!现在,现场已经风锁,不让近距离拍摄,我相信这是有关方面的善意,因为怕人们看到地狱般的场景,实在恐怖。

但是,胡锡进不怕,因为胡锡进曾经是战地记者,不久前还囔囔要再次上战场,随时听候调遣,重振雄风。可见,胡叼盘不但提及好汉当年勇,同样也表示廉颇老矣饭量大。因此,请胡叼盘去水灾现场,亲自看看那是个什么境况!看看那些车,打开车门,伸头看看,看看你同胞的脸,看看他们的眼睛,看看他们的表情,看看他们是否还有话对你交代!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最关键的是,你要用手指亲自数一数,一定亲自数一数!记录,亲自记录!更新微博,公示给大家,证明你并不是传说中的叼盘,更不是胡公公,而是有血有肉有担当的大国媒体人,良知尚存,国有希望。良知淹没,国则危矣。

作为记者,你还要思路更开阔,要知道五分钟之内的滔天大水从哪里来?究竟从哪来?那种冲击力从车子的东倒西歪和迭加上就可以看出,这力度是多大、多恐怖、多么不可一世。请问有些地方完全没有地下排水设施?隧道或者地铁,难道设计时不考虑各种风险,并留有逃生的余地?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请你把洪水时的情形与德国的洪水情形进行比对,研究一下德国死亡的一百多人是死于什么样的原因?是在隧道里被瞬间溺亡?是在地铁站车厢里的深水里等待四个多小时救援而不幸窒息?两相对照,品味你的优越感,而越是细致,或许越能满足你的欲望。

我不关心德国,我不关心ZZ,我关心这片土地上的生命!那些来不及告别亲人的可怜同胞!他们却极有可能连一个数据也不是!只是,我人微言轻,我拜托拥有几千万粉丝的拥有响当当名头的胡锡进能够走出来,为你的乡亲和那些亡魂走出来,走到现场,直播!履行你一辈子也不曾好好履行的记者职责,无愧于记者——无冕之王的称谓,洗涮你的耻辱:跪奴!要不,你余生难安。有句话是:做鬼也不放过你,是否适合每一个弥天大谎的作恶之人?

我们等待你的数据,就像你熟悉德国那样的数据。我们等待你公布死难者的名字,就像德国将死于集中营的人名刻在石碑上,永久纪念与哀思!不忘教训与耻辱。胡锡进,我的要求不过分,仅仅是需要一份起码的真相,一份对死者的尊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