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锡进就是乌鸦嘴 他幸灾乐祸就会在国内重演
www.wforum.com | 2021-07-23 06:04:43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锡进针对河南水灾发表言论,却遭中网友打脸“双重标准”。?? 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胡锡进水灾前后言论不一 被中网友打脸“双标”

  河南省连夜大雨,包括郑州等地都发生严重灾情,然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微博发表的言论中,被网友发现是“两套标准”,先是批德国的水灾是人为造成,河南的水灾却怪罪大自然,根本是在打脸自己。胡锡进20日时针对河南水灾在微博发表文章,郑州一小时强降201.9毫米,“这肯定是全球今年单位时间内最猛的强降雨之一”,更称自己祖籍就在河南,这种极端天气导致洪灾是必然的,“而解放军武警部队迅速出动并部署至高风险位置,这些信息让我感到抗洪整体上在加紧应变推进中”。中国网友却找出他17日针对德国水灾的评论,直批就是“悲剧”,认为德国大水同时冲垮了当初中国网络上,德国人修建青岛“城市良心”级地下排水道且留下“油布包”的神话,从迈阿密倒塌到德国水灾等等,“都深刻衝击著中国人对原有西方治理水平和其对人道主义忠诚的认知”。网友们纷纷怒批他就是用两套标准评论事情,并借题发挥。胡锡进昨(21)日再度发文,强调“对河南大水的抗击和对我们自己问题的反思,不妨碍对德吹、英吹、美吹的鄙视”,且河南的灾难损失,中国人民会帮忙扛,同样不妨碍疫情以来,中国人对西方体制和能力的再认识。网友们不领情,在该篇文章下留言砲轰他“双标真的是世界第一”、“任何灾难都是值得哀悼的事,而不是幸灾乐祸”、“管好自己就好”、“你更需要反思自己”,更批胡锡进就是乌鸦嘴,美国、德国发生的事,只要被说过一遍就会在国内重演。  

  胡锡进17日发文,认为德国水灾是人为造成的。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胡锡进21日针对自己被批双标再发文,认为“不妨碍对德吹、英吹、美吹的鄙视”。?? 图:翻摄自胡锡进微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