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乔州州长痛批副总统哈里斯撒谎
www.wforum.com | 2021-07-10 05:38:2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乔州州长坎普哈里斯说谎选举诚信法乔州乔治亚州选举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在周五(7月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谴责美国副总统哈里斯(Kamala Harris)说谎。他表示,乔州有很长的提前投票时间,人们有大量机会可以投票,甚至比拜登住的特拉华州都长。

乔州州长痛批副总统哈里斯撒谎

  在哈里斯此前宣布一项2,500万美元的计划以打击共和党关于投票要求的立法后,坎普为他的州选举法进行了辩护。坎普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节目采访时,指责联邦政府在主要城市暴力犯罪激增和边境危机依然存在的情况下去攻击州法律。他认为这是错误的行为。

  坎普州长在受访中说:“我们有真理在身。现在副总统在撒谎,就像总统(拜登)对乔州的法律所做的那样。我们实际上增加了人们在乔州的周末可以提前投票的天数。我们的居民提前投票的机会比拜登总统自己所在的特拉华州和其它很多民主党控制的州多得多。”

  坎普说:“他们只是没有对人们说实话,这只是他们游戏规则的一部分。他们的立法在国会失败了,要由联邦接管选举。而这是违反宪法的。现在,他们有了司法部,(他们不去管)我们在全国各大城市发生的暴力犯罪杀戮,(不去管)在边境的危机,而他们挑起的斗争是起诉我们的选举诚信法案。”

  他还谈到:“他们现在意识到,在亚利桑那州的(高院)裁决之后,这(挑战州选举诚信法)是做不到的。因此,现在他们正转向国家层面的民主党,试图花费2,500万美元来取消我们。我的信息是,我们要站起来战斗,我们有真理在我们这边。但你需要知道,他们将试图取消你。他们会试图抵制你的业务,转移你的球赛,就像他们(取消)在乔州的全明星(All-Star Game)球赛一样。”

  坎普认为,民主党在对人们的生活方式下手。“这不仅仅是乔州的斗争。这是一场全国性的斗争。这是一场值得战斗的战斗。这就是我将继续做的事情。”

  哈里斯周四(7月8日)在华府的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演讲时声称,共和党的17个州的28个选举法,就是要让人们更难去投票。所以,民主党全国委员(DNC)将拨款2,500万美元用以“改善”美国人的选举权。对此,坎普说哈里斯在说谎。

  报道表示,这笔资金将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哈里森(Jamie Harrison)早先已承诺的2,000万美元,一起用于增强选民登记系统,并教育选民了解共和党控制的州所推出的州选举法及选举改革举措。这笔资金还将被用于鼓励选民参与2022年的中期选举。

  而美国联邦最高法院(SCOTUS)7月1日宣布支持亚利桑那州禁止收割选票的新法律。高院表示,亚利桑那选举法禁止第三方收集选票和禁止选区外居民投票的规定不违反联邦《选举权法案》(VRA)。而这起案件,已被视为一个全国性的范例,或影响到未来全美各州在选举诚信性上的立法。

  2020年大选后,共和党人开始注意美国大选的公正性的问题。他们要求,只计读合法选票,并在大选时确认选民身份,以防止舞弊。美国有28个共和党掌管的州随后推出了增强本州选举诚信的法案。而且,美国最高法院法官近日也做出了亲共和党人的裁决,支持亚利桑那州推出的选举法改革。

  但是,民主党左派认为,这些共和党州推出的新选举法限制并压制了选民的参选权。他们要求计读所有的选票,而非仅仅是合法选票。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