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评论:中共走到了权力巅峰
www.wforum.com | 2021-07-01 04:58:54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德国外长马斯警告中国不要推行“疫苗外交”。《维也纳报》则看到,中国共产党走到了其权力巅峰。

评论:中共走到了权力巅峰

2021年7月1日,中共自己庆祝自己。 AP - Vincent Yu

据德国《时代》周报报道,德国外长马斯在马泰拉20国外长峰会上,警告中国和俄国不要利用分发新冠疫苗来扩大其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他说,抗击病毒大流行不应该用来“实现短期地缘战略优势”。人们必须向中国和俄国等国家明确表示,我们不看好他们的疫苗外交。

中国和俄国很早就向其他国家发送疫苗,因此被指责在推行疫苗外交。中国已向80多个国家发送了3.5亿剂新冠疫苗。至于是赠送,还是按市场价格出售或廉价出售,目前尚不清楚。俄国比中国对外发送的疫苗明显要少很多,但无具体数字。

《维也纳报》就中国共产党100周岁写道:中国共产党使数百万人丧失了生命,但同时又使众多的民众摆脱了贫困。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共产党的目标受到大部分国民的赞同。习近平登上了他的权力巅峰。

德国广播电台表示,中国共产党有超过9千万的党员。他们的独自统治权被载入宪法。这个一党天下的执政党在自己庆祝自己。为了维持其权力,共产党运作着一个巨大的镇压和审查机构,以及一个在百岁生日里转得发烧的宣传机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李强竟称要“亡国”了 背后是他们一手策划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又一家芯片巨头传被中共盯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