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副书记肖培: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www.wforum.com | 2021-06-28 05:01:58  RTH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纪委副书记肖培: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在北京,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表示,从2012年12月中共十八大结束至今年5月,共立案审查和调查392名省部级以上的领导干部,查处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问题、「四风」即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合共约62万宗。

肖培在记者会表示,十八大以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以严明纪律管党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自我革命是中共百年奋斗锤炼出的最鲜明品格。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表示,在中共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政党、民族、宗教、阶层以及海内外同胞关係更加和谐。

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表示,中共与160多个国家的56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保持经常性联繫,形容朋友遍天下,未来会坚决维护中共执政安全,以及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挥利益等。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