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遇到"黑心砖"了!"气功大师"表演铁头功头破血流
www.wforum.com | 2021-06-10 05:29:41  法治周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师现场非常卖力......头都流血了。”

遇到"黑心砖"了!"气功大师"表演铁头功头破血流

  近日,男子当众表演“铁头劈砖”翻车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据知情者称,该男子是当地有名的“气功大师”,有实力但遇到“黑心砖”,结果没能顺利用头劈开砖。

  据@时间视频6月8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河南周口。一位知情者称,6月5日,这位“大师”参加了当地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免费演出活动,但在表演铁头劈砖时,却现场翻车。

  从视频可见,该男子多次用头劈砖未果,中途还换砖尝试,但依旧没能劈开砖。见此情景,现场有人笑出了声,主持人见状也忙叫观众给这位“大师”“鼓鼓掌,加加油”,并介绍称“所谓的硬气功,也是我们的中国传统......”

  “这大师在我们这边,确实还是比较有名的,能参加这个非遗(活动),证明他还是有一定水平的。”该知情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成功,但这位“大师”在现场还是非常卖力,甚至到最后头都被砸到流血。

  而在提到失败原因时,这位知情者称主要是因为砖的质量太好了,“(砖)往地上扔开那一刻,看到的是黑心砖,应该是这个原因。”

  另据@星视频8日报道,一位现场观众在讲述此事时也介绍称,该男子是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个有名“气功大师”,经常参加一些活动,他在结束这场失败的表演时,就已是头破血流,“大家也安慰了他”。

  “大师”的表演翻了车,但不少网友表达了对这位“大师”的“钦佩”,毕竟“连续用真砖砸脑袋,真的需要勇气”。

    还有不少网友的关注点逐渐跑偏,砖是好砖,就是废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