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日联手 不让中共对台湾火上加油
www.wforum.com | 2021-06-04 05:39:25  自由开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由开讲陈启浓: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除了见猎心喜,公开扬言台湾政府不顾同胞生命安全,意识形态治国,不愿购买中国代理的疫苗。国内亲共的政党,更是借题发挥,挑动人民疫苗恐慌的反政府情绪。

美日联手 不让中共对台湾火上加油

这样的捐助动作等同是在跟中共宣告,台湾有难,美日一定会出手相救,也是在警告中共不要轻举妄动自取恶果。(本报合成)

比起中共有条件式笑里藏刀想要施捨的疫苗,不仅没有安全性保证还带有深层的政治阴谋,美日无条件的捐赠疫苗,国格高下立判。中共的嘴脸,满口同胞的假仁慈,再度让台湾人见识到政治高于人性,藉疫情分化台湾的统战阴谋。

台湾具有国际防御共产势力扩张的重要地位,更是尖端半导体生产的重要国家,特别是坚守民主自由的世界政治价值,这些发展生存的条件更是美国和日本手特别看重的。台湾好美国日本才会好,台湾好才能够抵挡著中共的国际扩张。

日本还宣告不是只有这一波124万剂的疫苗,美国700万剂的疫苗陆续也会来到,台湾将有充裕的疫苗可以接种,确保国人同胞的健康。最近台湾的雨,全国各处陆续的降落,天气凉爽降低用电。国际社会和老天爷一同都在帮助台湾,化解了“缺水缺电缺疫苗”的现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