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在塔尔萨说了弥天大谎
www.wforum.com | 2021-06-04 05:25:19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在塔尔萨说了弥天大谎

《美国思想者》David Zukerman: 路透社对拜登总统*6月1日在塔尔萨(Tulsa)的谈话的报道称:“情报界” 已经 “得出结论”,白人至上主义者构成了 “对祖国最致命的威胁”。

拜登说:“情报界已经得出结论,白人至上主义者构成了对祖国最致命的威胁,不是基地组织(Al-Qaeda),也不是伊斯兰国(ISIS)。这不是我说的,是情报界说的。”

我们有理由吸收这一论断并说:“我们以前在哪里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2016年10月,当说到 “情报界得出结论” 说俄罗斯人是黑客攻击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的幕后黑手,或得出俄罗斯人正试图使唐纳德·川普成为总统的结论时,情况如何? 那些都是谎言,大谎言。

所有有善意的聪明人现在都应该 “得出结论”,当媒体或有极权主义思想的民主党人说情报界得出了什么结论,一个大谎言就随之而来,一个由深层国家推动的大谎言,把白天变成黑夜,把红色变成黑色,把理性变成疯狂。

路透社进一步报道说,拜登宣称,1月6日对国会大厦的 “致命袭击”,以及各州限制投票的努力,是 “同一个问题的回声” —— 显然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对国家的 “致命威胁”。

大骗子拜登怎么敢把1月6日称为 “致命的攻击”?唯一被杀的人是一个名叫阿什利·巴比特(Ashli Babbitt)的手无寸铁的平民,被一个身份不明的国会大厦警察射杀? 拜登怎么敢指责那些制定法律以确保投票公平诚实的州,是在附和白人至上主义的观念!

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必须立即有力地回应拜登的弥天大谎,否则一些共和党人可能会发现自己被指控犯有 “仇恨罪” 而成为逮捕对象。 共和党人必须强硬地反对现在入主白宫的这个明目张胆的煽动者,否则我们就会滑向独裁的深渊。

拜登在塔尔萨说了弥天大谎

作为回应,吉姆·乔丹(Jim Jordan)或伊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可能会提出今年芝加哥最近的凶杀案统计数据,根据《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 的报道,截至5月18日,今年已有227人被杀害,其中大部分是年轻黑人。 乔丹议员或斯特凡尼克议员可能会问:在芝加哥的杀人案中,大多数黑人受害者是被白人至上主义者枪杀的吗?

拜登显然是在把想象中的 “白人至上主义者” 当作妖怪,就像欧洲的反犹太主义者把犹太人的形象当作妖怪一样。

拜登政府中正在发生一些邪恶的事情。 妖魔鬼怪通常被用来分散人们对政府即将采取的滥用措施的注意力,这些措施旨在为实现专制目的而聚集压迫的力量。 拜登在塔尔萨惨案一百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在他的晚年,他已经成为一个蛊惑人心的人 —— 否则就是为一个蛊惑人心的阴谋集团做掩护。 正如汉密尔顿在《联邦党人文集》第一卷中明确指出的那样,作为煽动者的统治者最终会成为暴君。

拜登的言论令人震惊,它确实威胁到我们的民主体制。 人们担心,在2022年11月之前,如果不立即对拜登的蛊惑人心的大话作出有力的回应,就会导致保守派被大规模逮捕,他们就会使用 “仇恨犯罪” 的棍棒来禁止保守派谈话电台和网站。

现在,保守派民粹主义者必须宣布:“我们不会被拜登吓倒。”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blog/2021/06/bidens_big_lies_in_tulsa.html

《北美保守评论》:

“白人至上主义者构成了对祖国最致命的威胁,不是基地组织,也不是伊斯兰国。”

你不能相像这样的话居然出自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之口!而且他就是一个白人!

基地组织制造的9-11恐怖主义袭击造成了2977名无辜美国平民以及消防人员和警察的死亡,数万人受伤,纽约的地标世贸大厦双子大楼被夷为平地,就连国防部五角大楼也被部分撞毁;伊斯兰国ISIS更是在许多国家制造恐怖袭击,绑架并以割喉、火刑等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包括美国人在内的外国游客、记者和士兵。而 “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 在美国的表现在哪里?

统计数据显示被凶杀之死的美国黑人当中,有90%是死于黑人之手;亚裔美国人在传统白人社区可以和白人和睦相处,而几乎没有亚裔愿意在黑人区置业安家,对亚裔的抢劫和暴力攻击几乎全部来自黑人。“白人至上” 的“种族主义” 到底在哪里呢?

我们看见的至高无上的倒是相反的肤色。

我们相信 “人平等受造”,无论什么肤色,每个人在上帝面前有着同等的地位和尊严。然而民主党却出于左派的极权主义思想,把马克思主义的阶级斗争理论引进了美国,抛出了 “批判性种族理论”,其目的就是要撕裂族群,将黑人塑造成 “无产阶级”,鼓动他们以暴力推翻 “剥削阶级” 白人主导的民主-共和体制,实现民主党一党独大的极权专制。

美利坚合众国已在危急关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