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内部讲话:不受美国控制 华为要捅破天
www.wforum.com | 2021-05-25 05:26:2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亲中共的多维报道:美国多轮制裁下,中企华为获取芯片受限,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一次内部会议上表示,在纯软件领域,敢于领先世界;在软硬件结合的地方,重点优化软件,以软补硬;任正非强调,华为重视软件,因为在该领域,未来的发展基本不受美国控制,有较大独立自主权,可以“扎到根,捅破天”。

路透社5月24日报道,任正非与华为部分科学家、软件专家在4月的座谈会纪要显示,任正非提到要敢于战略投入,建立开放氛围,做强软件,并称华为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在物力、人力上敢于投入。

任正非称,软件的根技术,包括指令集、操作系统、数据库、编译器、编程语言等,以及软件的方法论、架构能力,在全世界范围内组建突击队,突破关键理论节点障碍。

他强调,要坚定目标捅破天,要有自己的商业主张和技术主张,羡慕别人不如走出自己的路。带来的好处是继续巩固中国市场,欧洲市场上也有了希望,这对华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当我们占领欧洲、亚太、非洲后,如果美国标准不与我们融合,我们去不了美国,那美国也进入不了我们的地盘。”

任正非内部讲话:不受美国控制 华为要捅破天

美国的制裁力度不减,华为面临的挑战也与日俱增。(新华社)

任正非最后指出,关起门来做软件是没有希望的。开放思想,善于合作与投资,用好全球先进的科技力量,不要对可获得的先进思想和前沿技术视而不见。在根技术上,华为要继续扩大在俄罗斯、东欧等国的投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