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巨贪!内蒙原银监局长薛纪宁案开庭 受贿超4亿
www.wforum.com | 2021-05-13 06:32:49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2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银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原局长薛纪宁受贿案当日开庭,薛纪宁被控受贿金额高达4亿余元人民币。

起诉书指控:2002年至2015年间,薛纪宁在担任中央金融纪工委案件检查二室主任、银监会监察局副局长,银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银监会党委巡视办巡视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行政许可、现场检查、非现场监管、办理贷款、业务承揽、设立和入股村镇银行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共计收受37家单位和个人财物折合人民币400437881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薛纪宁于1955年2月出生,江苏如皋人。早年薛纪宁曾长期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2003年11月至2007年8月,任中共银监会监察局副局长。2007年8月,薛纪宁任中国银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2015年3月,退休。

2020年6月4日,薛纪宁被调查。

巨贪!内蒙原银监局长薛纪宁案开庭 受贿超4亿

5月12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银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原局长薛纪宁受贿案当日开庭,薛纪宁被控受贿金额高达4亿余元人民币。(网络图片)

2020年6月4日,中共专案组对原内蒙古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薛纪宁,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宋建基,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志涛3人同时立案并留置。

今年1月,中纪委通报称,内蒙古银监局前党委书记、局长薛纪宁、前副局长陈志涛和宋建基,因涉及包商银行案,被开除中共党籍。

除涉包商银行案外,薛纪宁被指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监管职权和职务影响,为他人业务承揽,收受和索取巨额财物等。

据报道,除薛纪宁、宋建基、陈志涛外,原银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委员刘金明,原银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党委委员贾奇珍,原包头银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宝玉也先后被查。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