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闭嘴就关闭中国大使馆!胡锡进宣战闯大祸
www.wforum.com | 2021-05-13 06:18:0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鹰派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出言恫吓,警告澳洲若介入台海衝突,中国应对澳洲本土进行飞弹袭击。对此,澳洲专家建议澳洲政府,如果中国大使拒绝否认该说法,就应该关闭中国大使馆、驱逐中国大使!

不闭嘴就关闭中国大使馆!胡锡进宣战闯大祸

  胡锡进呛对澳洲进行军事报复,却反遭小粉红嘲讽。(图撷取自微博)

  澳洲总理莫里森近日表示,澳洲政府对台湾政策将坚定不变,如中国武力犯台,澳洲将履行支援美国及盟友承诺。对此,胡锡进7日在微博发文说,他主张中国应当制定一个在澳军事干涉台海局势时对其实施报复性惩罚的预备方案,包括“对澳本土军事设施及相关关键设施远程打击。”

  他还表示,中国英额外生产一些配备常规弹头的远程飞弹,用来在局势高度紧张时瞄准澳洲军事目标。

  澳洲天空新闻(Sky News Australia)报道,澳洲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教授西拉库萨(Joe Siracusa)强调,这种威胁是中国非常严重的外交错误。作为回应,西拉库萨认为,澳洲政府应召见中国大使成竞业进行质询,要求他否认这些说法,如果他拒绝,就将他驱逐出境。

  西拉库萨称:“当你用袭击另一个国家的国土来威胁他们的时候,是时候让大使回家了,这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自澳洲去年呼吁追查武汉肺炎状病毒源头,以及禁止中国科技公司华为参与建设澳洲5G网络之后,中澳关係一直处于紧绷状态。去年,中国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及牛肉等产品进口实施制裁。

  澳洲并指控中国尝试透过代理人,向不同政党作政治捐款,企图干预澳洲内政。这些指控被中方否认。

不闭嘴就关闭中国大使馆!胡锡进宣战闯大祸

  中国驻澳洲大使成竞业。(欧新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