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州新冠阳性率“半年新低”超1/3人打完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5-03 05:43: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州府1日数据显示,州内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降至1.6%,是去年11月3日以来最低值,新增新冠死亡25人,也达到五个半月来最低值;新冠疫苗接种率人数持续增加,州内每三人中有超过一人完全接种。


葛谟1日表示,州内前一日新冠检测阳性率为1.6%,是去年11月3日以来最低值;七天平均阳性率降至1.89%,是去年11月6日以来最低值;州内住院人数降至2729例,是去年11月22日以来最低值;加护病房人数降至658人,是去年11月27日以来最低值。

此外州内新增死亡25例,是五个月半以来最低值;去年11月15日至今,纽约有超过1万5700人死于新冠,从疫情爆发至今,总计4万2018人死于新冠。

葛谟表示,每天都有更多人接种疫苗,保证纽约每天都离战胜新冠疫情更近一步,所有疫情相关数字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走,所以如今可以进一步加大重开步伐,增加各领域重开的客容量。

纽约州疫苗接种数字方面,过去七天共施打超过120万剂,截至1日,州内共施打1554万9389剂疫苗,有46.3%的人口完成至少一剂接种,34.6%的人口完全接种。

纽约市餐厅下周五(7日)起堂食客容量扩大至75%,与州内其他地区堂食客容量保持一致,理发店、美容店等个人护理服务也可从7日起将客容量增至75%;5月15日起,纽约市健身房客容量将增至50%。

5月17日起,室外用餐区夜间宵禁将终止,室内用餐的宵禁则将在5月31日终止;从5月3日起,纽约市所有餐馆的酒吧区可恢复运营。

此外,确保出席者出示接种疫苗或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的大型宴会活动凌晨1时宵禁将于5月17日终止,5月31日则终止所有大型宴会活动凌晨1时宵禁;自5月3日起,私人住宅也可举办宴会活动,室内聚集人数不得超过十人,室外不得超过25人,参与者须遵守防疫要求。

葛谟也指出,虽然有越来越多的好消息,但现在还不是鬆懈的时候,新冠病毒仍是存在的威胁,每个人都应该保持警惕,继续遵守防疫规定,防止病毒再次传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