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为低收家庭提供空调补助 3日起开放申请
www.wforum.com | 2021-05-03 05:34:4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为低收家庭提供空调补助 3日起开放申请

随着时节步入夏季,纽约州长库默30日宣布,州府将拨出1,500万美元资金,向州内因高温而导致严重健康问题的低收入家庭和弱势群体提供空调补助;州内各地方政府的社会服务部门受理此申请,时间从5月3日(周一)起至8月30日截至,或者直到经费用完,先申请先得。

该项目由联邦政府资助,州府的临时及残障人士协助办公室(Office of Temporary and Disability Assistance)监管,并通过家庭能源援助计划(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简称HEAP)提供资金。

申请家庭必须符合年收入规定,并且家中至少有一名家庭成员遭受可能因高温而加重病情的疾病。

年收入规定因家庭人数而异,例如一个四口之家的月收入不超过5,019美元,或年收入不超过60,226美元,则符合申请资格。

纽约市以外的居民可登录网站myBenefits.ny.gov,在网络上申请相关补助,而纽约市居民也可登录网站access.nyc.gov,获得计划信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