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下令与美争霸 内部文件曝光
www.wforum.com | 2021-05-01 01:56:4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习近平下令与美争霸 内部文件曝光

中共咄咄逼人的战狼外交,促使美国联合盟友共同对抗中共。近日有媒体获得一份中共内部文件披露,习近平早在4年前就下令,要与美国争霸,试图争夺国际新秩序的领导权。

据海外媒体近期获得中共辽宁省网信部门2017年传达“最新讲话精神”的内部文件,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辽宁省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央、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该文件,2017年1月4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了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不过习的讲话全文并未下发,而是在中共宣传系统的会议上内部传达,至今也未见公开报道。

这份内部文件披露了中共不欲人知的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其中,习近平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为例,称“川普赢得美国大选,这其中新媒体的作用不容小觑”。习近平要求严管新媒体,以及“培育更多红色网络大V、自干五”。网络大V,是指被中国社媒平台认证身份、并拥有众多粉丝的网络用户;自干五全称“自带干粮的五毛”,是指自发为中共做宣传的网民。

习近平在这次讲话中也提到了西方国家,称“我们已经对美国等西方国家形成一定的压力”,但核心技术仍受制于人,所以要“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尽快见到成效,包括实施海外人才战略。

另外,这份内部文件显示,习近平在内部讲话中承认了美国在网络上的领导地位,提出了“四个没有根本改变”,包括:美国垄断网络霸权的格局没有根本改变;网络空间敌强我弱的总体态势没有根本改变;敌对势力妄图利用网络“扳倒中国”的政治图谋没有根本改变;我们技术上受制于人的被动局面没有根本改变。

在今年2月25日,中共青海省祁连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祁连新闻网,刊登了县委书记何斌的一篇讲话,当中意外披露,习近平对国际形势做出了“东升西降”和“当今世界最大的乱源在美国”等重大判断。这些论断泄露出习近平的态度和野心,即习视美国为敌,以及中共迟早要取代美国。

2、白宫疑遭神秘声波攻击 中共超限战武器入美?

过去多次传出美国驻外机构与人员遭到不知名声波、能量攻击,使得外交人员出现头痛、恶心,甚至脑震荡等生理现象,未料现在美国华府靠近白宫位置也传出类似事件,国家安全恐出现漏洞,不排除是中共或俄罗斯情报人员所为。

美国参众两院军事委员会的议员,4月29号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证实,他们听取的调查简报显示,美国领土上已发生至少两起疑似“哈瓦那综合症”的神秘事件,联邦机构正在调查。

所谓“哈瓦那综合症”,是指从2016年开始,美国驻古巴哈瓦那大使馆的多名工作人员,出现原因不明的头痛、耳鸣、眩晕等症状,部分受害者发展为慢性疾病。事后的调查报告显示,他们可能遭到了“定向微波能量”的攻击。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美国已发现2起,有类似特征的事件。

一起发生在去年11月,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名官员,在白宫以南的椭圆形草坪附近,遭到了一起无法解释的袭击,之后感到恶心难受。

另一起事件发生在2019年感恩节后不久,一名白宫工作人员报告,她在华盛顿郊外的阿灵顿遛狗时,路过一辆停放的货车,一名男子下车后,走过她,她的狗立刻表现异常,她也感觉到耳鸣、剧烈的头痛,和脸部刺痛。

“全国广播公司”在报道中说,向美国国会报告的国防官员说,俄罗斯可能是幕后黑手,但没有足够的信息来下结论。另一名曾参与调查的美国前官员说,中共也是嫌疑人之一。

今年3月,美国国家科学院一份报告指出,怪病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定向脉冲射频能量”作祟。定向脉冲射频能量是一种范围较广的能量类别,其中可能包括微波辐射。报告内文虽谨慎地避免夸大研究发现,仍提出一些迄今为止最明确的公开证明,指那些案件可能是攻击,而受害者的病痛可归因于“脉冲”或“定向”能量。

3、“秘书帮”中共海军高层突遭罢免 原因不明

中共解放军海军原副参谋长宋学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日前遭到撤职,4月29日则被免去第13届中国人大代表职务。据悉,宋学曾是已故中共海军副司令员贺鹏飞的秘书,在共军中属高官的“秘书帮”,外界分析,宋学这次被免除全国人大代表,可能是涉及贪腐,但因牵涉军方事件格外敏感,所以当局没有公开。

中共人大网29日于官网发布公告,由解放军选出的第13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海军原副参谋长宋学,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21年4月8日,海军召开军人代表大会决定罢免其第13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综合中媒报道,现年62岁的宋学是山东人,曾任海军装备部副部长,并于2018年2月当选第13届全国人大代表,日前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海军副参谋长一职已去职。据悉,宋学曾任已故海军副司令员贺鹏飞的秘书,贺鹏飞则是中共开国元帅贺龙之子。宋学过去曾以海军副参谋长身分表示,中共海军不会只有一艘航空母舰,他也多次公开亮相说明共军航空母舰的建设发展。

北京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政知见”30日指出,人大网发布消息中披露两层意义,其一,宋学已不再担任海军副参谋长,其二,宋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政知见”并指出,除了宋学之外,至今解放军至少有5人在第13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分别是海南省军区原政治委员叶青,江苏省军区原政治委员孟中康,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饶开勋,西部战区陆军原副司令员徐向华。

在官方所公布的消息中,叶青、孟中康、饶开勋、徐向华都是“因严重违纪”,而宋学却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因此有分析指出,宋学这次被免除全国人大代表,可能是涉及贪腐。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对军队进行了强力整顿。据中共披露的数据显示,习在第一个5年任期内,共查处了近160名军级以上军官,但对外公布的人数,据不完全统计有70多个“军虎”。

但中共军报仍不断强调,“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意味着军队中的前朝人马,仍未完全肃清。

习近平近日在海南为3艘军舰授旗,多少有展示军权的意思,而之后在广西视察时,新华社发布的一张照片中习近平表情凝重、灰发苍颜,令观察者有一丝不祥的感觉。

4、马不停蹄!美军印太司令刚上任即访日 共商威慑中共

美国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在4月30日举行新司令交接仪式,由原太平洋舰队司令、海军上将阿基里诺接棒这个重责大任。日本《共同社》独家指出,阿基里诺将在5月下旬访问日本,就中共加强军事施压台湾,以及美日对中威慑措施展开磋商。

《共同社》引述日美2国政府相关人士指出,阿基里诺届时将与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和统合幕僚长山崎幸二等人举行会谈,就中共加强对台湾的军事压力,以及日美2国对中威慑措施展开磋商。此外,日方也将协调安排阿基里诺与首相菅义伟晤谈。

报道指出,阿基里诺甫上任即访日,彰显日美合作和同盟关系牢固。除了台海情势外,他也会在与日方的一系列会谈中,就中共公务船接连驶入钓鱼岛周边日本领海,以及朝鲜半岛核武和导弹问题展开对话,并将确认日美继续为实现“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构想而携手合作。

阿基里诺先前出席美国联邦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就印太司令任命案举行的听证会时,直言中共并吞台湾的威胁“比想像更迫在眉睫”,美国迫切需要在短期内部署“太平洋威慑倡议”提出的威慑力。

他从军事角度强调,台湾所处的战略位置至关重要,一旦台湾遭受威胁,全球3分之2的贸易就可能受到影响,美国身为盟国与伙伴的地位,也会因此受到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