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澳洲取消一带一路协议 白宫:与盟友共同合作
www.wforum.com | 2021-04-22 06:19:0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洲21日宣布撤销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签订的“一带一路”协议,中国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白宫表示,美国将在中国的问题上,与盟友共同合作。

澳洲外交部长潘恩(Marise Payne)21日宣布,将撤销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签订的“一带一路”协议,并表示这项协议不符合澳洲的外交政策。中国驻澳使馆发言人回应说,此举是澳洲对中方又一无理挑衅行径,势必对双方关係造成进一步损害。

白宫新闻秘书莎琪(Jen Psaki)21日在例行新闻会上回答澳洲撤销“一带一路”协议的问题,她表示,显然在经济伙伴关係方面,与中国相关的部份,美国如何透过国际社会协调进行合作,拜登总统几乎每一次与欧洲或其他区域伙伴进行交谈时都有讨论。

澳洲取消一带一路协议 白宫:与盟友共同合作

白宫新闻秘书莎琪(Jen Psaki)21日在例行新闻会上回答澳洲撤销“一带一路”协议的问题。(美联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