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对华人男女餐厅被枪杀:凶手连开数枪逃走
www.wforum.com | 2021-04-07 17:35:42  人民日报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对华人男女餐厅被枪杀:凶手连开数枪逃走

       当地时间5日傍晚,美国加州洛杉矶蒙特雷帕克市,两名30来岁的华人男女在一家餐厅内被枪杀。凶手连开数枪后徒步逃走,至今下落不明。案发现场血迹斑斑,墙壁上多个弹孔清晰可见。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法医办公室称,男性死者名为李翟明(Zhaiming Li,音译),37岁,来自加州波莫纳市。女性死者30多岁,尚无法公布其姓名。洛杉矶警局6日表示,枪手是有目的性的杀人,他和女性死者可能有感情关系,似乎不是随机杀人或仇恨犯罪。

美国一对华人男女餐厅被枪杀:凶手连开数枪逃走

       餐厅墙壁上弹痕清晰可见(《世界日报》)

  案发地点为一家华人餐厅,老板赵先生表示,当时餐厅刚营业不久,天还没有黑,遇害男女是当天的第一桌客人。两人讲普通话,听不出口音。他们选择坐在正门左手边靠墙位置,刚点完单,厨房还没开始做就发生枪击。

  他当时不在现场,餐厅员工告知他,当时餐厅只有两名死者和枪手三个人,枪响了几声后,枪手就徒步离开。员工立刻报警,警察很快赶到,在现场调查很久,所幸没有伤及无辜。

  赵先生说,他来美国不过两年多,这家餐厅也是今年2月才开业,平时营业从下午5点到次日凌晨2点,主打烧烤烤串,开业以来生意还不错,没想到就发生这样的事。但是开门做生意,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只能坦然面对。希望客人不要因此事受到影响,这个案子属于个人恩怨,纯属意外。餐厅会做彻底清洗和修整后再开业。

  洛杉矶警局发言人表示,据初步调查显示,本案似乎不是随机杀人或仇恨犯罪。枪手是针对死者来的,两名受害者上身遭受多处枪击伤,现场宣布死亡。杀人后枪手徒步逃走,枪手可能与女性死者有恋爱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