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五建制派GOP参议员将退休 川普盟友接替机会大
www.wforum.com | 2021-03-10 05:21: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目前为止,至少有5名联邦共和党参议员宣布在明年的选举中不竞选连任。美国媒体称,这几名建制派参议员的退休将为川普盟友接替这些席位打开大门,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川普在共和党中的影响力。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密苏里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罗伊‧布朗特(Roy Blunt)宣布将于明年退休。布朗特成为第五位决定不在2022年竞选连任的共和党参议员。

其他宣布不连任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的帕特‧图米(Pat Toomey)、俄亥俄州的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和阿拉巴马州的理查德‧谢尔比(Richard Shelby)。北卡罗来纳州的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在2016年连任时表示,他不会在2022年再次参选。此外,87岁的艾奥瓦州(又译爱荷华州)联邦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也正在考虑退休。

共和党长期顾问、2016年川普总统竞选团队资深人士迈克‧比昂多(Mike Biundo)告诉福克斯新闻,这些参议员的退休“肯定”会使川普可能增加他对共和党的影响力。

五建制派GOP参议员将退休 川普盟友接替机会大

尽管川普已经卸任总统职务,但他对国会共和党人仍然有强大的影响力。他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民调数字依然很高。川普已经同意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选举中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权。

对于那些在2022年寻求连任但却在众议院投票支持弹劾川普,或在参议院投票试图给川普定罪的共和党议员,川普不予支持。他转而支持挑战这些议员的共和党参选人。

另一位资深共和党战略人士表示,这些共和党议员的退休“无疑为新一代共和党候选人打开了大门”。

这种趋势似乎在俄亥俄州最为明显。在那里,共和党人急于接替参议员波特曼。该州在2016年和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川普都以8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两名主要的共和党候选人已经宣布竞选波特曼留下的席位。他们分别是前州共和党主席简‧蒂姆肯(Jane Timken)和前参议员候选人乔希‧曼德尔(Josh Mandel)。两人都将对川普的支持作为竞选活动的核心内容。

“作为你们的参议员,我会毫不畏惧、毫不犹豫地推进川普议程。”蒂姆肯在宣布参选时强调。而曼德尔在加入竞选时强调,“我要去华盛顿为川普总统的美国优先议程而战。”

在阿拉巴马州,川普的坚定盟友、现任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正在考虑竞选参议员。而在川普政府担任美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的林达‧布兰查德(Lynda Blanchard)已经发起了竞选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