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油管删除这家媒体川普讲话视频 还暂停账户 ​
www.wforum.com | 2021-03-05 04:51:02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右翼广播媒体RSBN表示,由于该公司直播了前总统唐纳德·川普2月28日的讲话,YouTube(油管)宣布将其账户暂停两周。该媒体称,YouTube声称川普的视频“违反了他们关于选举错误信息的准则”,并把视频删除了。

川普在CPAC长达数小时的演讲中质疑了本次选举的公正性以及乔·拜登总统政府的政策。

“我们不会删除或编辑该视频”。广播公司表示:“因此,我们都很清楚-如果它被删除了,不是我们这么做的。”

“该视频的观看次数接近400万。他们还从平台上删除了它”, RSBN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试图遵守规则,但我们不会审查川普总统。”

不仅是RSBN,川普讲话的其他现场直播也被删除了。

油管删除这家媒体川普讲话视频 还暂停账户 ​

RSBN3月4日发布声明说,“根据YouTube的条款,如果我们提供‘反观点’,那么我们关于川普CPAC演讲的视频将被允许保留下来。从本质上讲,我们本来必须公开宣布川普刚才关于选举欺诈所谈的一切都是不正确的”, “即使我们相信这一点,我们也不会只是为了保持视频播放而那样说。我们尝试遵守规则,做我们通常会做的事情,但坦白地说,我们不会审查川普总统,也不会反对他所说的事情,坦率地说,我们同意他。”

“我们的网络很少提供评论。我们基本上只是打开摄像机并向您显示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让您做出决定。人们可以选择观看而不是观看、讨厌或喜欢它”,RSBN写道。

YouTube此前删除了美媒Newsmax的川普专访视频。本周早些时候,该平台暂停了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和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对选举的评论视频,并宣布朱利安尼违反了该平台禁止尼古丁使用的政策。朱利安尼曾在视频中讨论雪茄。

油管删除这家媒体川普讲话视频 还暂停账户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