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抨击拜登:他上任的首月,是美国现代史上最糟糕的一个月
www.wforum.com | 2021-03-04 19:10: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合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川普在美国一年一度的保守派会议最后一天,压轴登场发表演讲。从现场的气氛来看,川普还是那个川普,支持他的人还是那群支持者,还是依然的狂热。

川普抨击拜登:他上任的首月,是美国现代史上最糟糕的一个月

川普就是为这样的场面而生,三两句话就引燃全场,他依然没有认输,表示四年前共同开启的旅程还远未结束。然后就开始大肆抨击拜登,称拜登上任的首月,是美国现代史上最糟糕的一个月。还指责拜登扭转自己的政策,背叛了美国核心价值观。

在这样的一个场合,不可能不提到大选,川普再次强调自己才是去年大选的获胜者,还暗示要第三次击败民主党。随后,台下的支持者便开始高呼口号:“你赢了!你赢了!”这并不是讽刺川普,而是他的支持者们由衷地认为,川普就是赢家。这就是川普的能力,能把人忽悠住,甚至可能现在把自己都给忽悠住了。

关于去年的大选,早已尘埃落定,事实清晰,结果明确,但川普依然能把节奏带得飞起,不容小觑。要知道,被川普忽悠的人可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个巨大的群体,这个群体,依然把川普视为总统,而非拜登。这种情况往严重了说,就是“两个美国”,拜登领导的美国和川普领导的美国,之前有一个词非常贴切——“影子总统”,形容川普非常合适。

不仅仅是普通的民众会被川普忽悠,就连一些有身份的人,也对川普的话深深信不疑。比如说,当天参会的戈雅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乌纳努,他甚至比川普还要激进,直接在会场讲话称:“在我看来,美国真正的、合法的、仍然实际的总统是唐纳德·川普。”此言一出,现场又是各种口号和欢呼,都称川普是真正的总统。

乌纳努的话似乎比川普的话更有说服力,川普纵然任性,也只是说自己“赢了大选”,并未说过自己才是真正的、合法的总统。但是乌纳努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就说川普是“合法的总统”,如果不是故意的话,所透露的意思也就明确了,就是川普掌握着另外一个“美国”,即“影子政府”中的总统。

这就是“川普主义”的可怕之处,在外界看来这些人好像精神不太正常,但他们又确确实实是美国公民,该有的权利都得有,他们崇拜川普,非得认川普是总统,谁也不能去阻止什么。

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川普起事,以他现在的号召力,肯定能够掀起大乱子。所以民主党一直想要“除之而后快”,并且还得赶早,越是拖下去,川普的势力就越大,当大到一定程度,能跟白宫分庭抗礼的时候,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