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国王姐姐偷跑到阿联酋 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3-04 04:11:57  西班牙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人报》报道,西班牙现任国王菲利普六世的姐姐、前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两位女儿Elena和Cristina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她们此前前往阿联酋拜访父亲胡安·卡洛斯,并在当地接种了新冠疫苗。

​西班牙国王姐姐偷跑到阿联酋 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西班牙人报》的消息,这两位公主接种的还是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生产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在阿联酋当地非常受欢迎。

  然而引人争议的是,根据目前西班牙卫生部疫苗接种的规定,无论是现年57岁的Elena公主还是现年55岁的Cristina公主,她们无论根据自身的年龄还是职业,都不在疫苗接种的范围之内。

  严格来说,Elena和Cristina是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的家人,但是她们现在已经不属于“王室成员”。对此,西班牙王室表示:“国王菲利普六世不对其姐姐的行为负责。国王、王后和他们的女儿将在适当的时候接种疫苗。”关于Elena和Cristina接种疫苗的消息是否属实,王室方面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此外,西班牙国家情报中心前主任Félix Sanz Roldán也如出一辙地在阿联酋“提前”接种了新冠疫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