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梅根霸凌!英前幕僚"吓到发抖" 王室要查
www.wforum.com | 2021-03-04 03:57:12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梅根和哈利王子满心委屈,自觉受到王室不公平对待,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Oprah Winfrey)的掀底式90分钟专访7日即将播出前,自称遭霸凌的王室前幕僚也有话要说。

梅根霸凌!英前幕僚"吓到发抖" 王室要查

据《泰晤士报》(The Times)和CNN新闻网3日报道,梅根在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时期最亲近的幕僚透露,萨塞克斯公爵夫人在担任王室工作成员的那两年十分强势,除了不断抱怨,赶走两名私人助理外,还让第3名幕僚丧失自信。而他们希望,能在梅根一面倒的专访播出前,能厘清真相,说出自己的亲身遭遇。

消息传出后,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周三说,将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每日邮报》(Daily Mail)3日指出,王室从未要成员为特定的事件承担责任,而表明要调查,为梅根精心营造的受害者形象给了一记重击。此外,这也显示,女王对孙子哈利的忍耐已到了临界点。

不过,梅根夫妇的发言人直指,白金汉宫利用媒体,散播不实的谎言,而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是抹黑行动的受害者,并说她对这人身攻击感到难过。

而据《太阳报》(THE SUN)3日报道,这些前幕僚说,他们担心,梅根夫妇在专访中会掩盖真相,自说自话。他们说,梅根最资深的幕僚,也就是时任新闻秘书的柯诺夫(Jason Knauf)2018年10月曾提出霸凌申诉。可是举行了听证会后,哈利恳请他不要继续申诉,并在要求下,正式要王室多保护梅根的幕僚。可是梅根夫妻的律师全盘否认,说哈利从未和柯诺夫会面,也不会干预幕僚问题。

而这些前幕僚说,在梅根的霸凌下,他们"怕得发抖"。而有些人在梅根刁难的要求下,只能暗自流泪,但梅根都否认了这些指控。据说梅根和幕僚为了送到肯辛顿宫的免费设计师服饰,而爆发激烈争执,幕僚诉她,保有这些服饰违反王室规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