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瑞典男持刀“无差别砍杀”袭击8人落网
www.wforum.com | 2021-03-04 03:56:36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瑞典警方表示,瑞典3日发生恐怖分子持刀伤人事件,8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警察赶至恐怖袭击现场时,开枪还击,打伤了持枪者的腿。作案者身份未透露,他大约20岁。

持刀砍人事件发生在南部韦特兰达市(Vetlanda kommun)。最初,警察最除了恐怖分子的可能性,但最终在傍晚表明他们怀疑是“恐怖主义罪行。

瑞典内政部长米凯尔·丹伯格(Mikael Damberg)表示:“这些都是些可怕的事件,我的想法是与受害者及其亲人在一起的。目前,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动机是什么。”

情报部门认为瑞典的恐怖主义威胁很高。 近年来,该国曾两次遭到恐怖袭击的袭击。2017年斯德哥尔摩袭击是一场发生于2017年4月7日14时53分的恐怖袭击。一名穆斯林男子驾驶一辆劫持来的运送啤酒的卡车冲击了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皇后街,并且撞进了市中心一座购物中心。这场袭击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0年斯德哥尔摩爆炸案(Bombdåden i Stockholm 2010)是当地时间2010年12月11日傍晚发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两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瑞典外交大臣卡尔·比尔特和瑞典警方在12日表示,这起爆炸事件是恐怖主义袭击事件。

瑞典男持刀“无差别砍杀”袭击8人落网

L'attaque à l'arme blanche est survenue dans la ville de Vetlanda, dans le sud du pays © capture d'écran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