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检方对川普的调查 正集中在一个关键人物身上
www.wforum.com | 2021-03-03 17:4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负责调查前总统川普及其家族企业的曼哈顿地区检察官,正在将注意力集中在长期担任川普集团首席财务官的韦塞尔伯格(Allen Weissellberg)身上。

  73岁的韦塞尔伯格是一名会计师,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为川普的父亲工作,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负责掌管川普集团的账簿。在川普任总统期间,他与川普的儿子们一起经营川普集团。

  《纽约时报》报道称,曼哈顿地检官办公室最近几周询问了熟悉韦塞尔伯格在该公司行为的证人,此举可能会增加韦塞尔伯格配合调查的压力。

  据称,韦塞尔伯格对川普集团财务安排的了解,比其他任何员工都要广泛。这意味着如果他选择配合调查,有可能会提供对川普不利的信息。

  在《纽约时报》的报道之前,《每日野兽》上周的一篇报道称,在曼哈顿地检官万斯的调查中,韦塞尔伯格和小川普在川普集团内部的活动都是调查的新目标。

  万斯没有详细说明他的团队正在调查川普集团的哪些商业安排,但2020年的法庭文件显示,调查集中在他们所称的“川普集团广泛而持久的犯罪行为”。

  自2019年8月以来,川普和万斯陷入了一场激烈的法律纠纷,当时万斯办公室对川普长期会计师事务所Mazars USA发出传票,要求其上缴川普8年的纳税申报单和其他财务记录,作为对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在2016年大选前夕参与的两起“封口费”事件调查的一部分。

  2月下旬,在最高法院拒绝了川普一方要求对其税表保密的最后努力后,纽约检方已获取了这些记录。

  此外,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正在就川普家族是否虚报资产以避税一事,展开了另一起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