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菲特:勿与美国对赌
www.wforum.com | 2021-03-01 05:08:2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菲特:勿与美国对赌

“股神”巴菲特公布年度致股东信,呼吁投资者要对美国的经济有信心。(美联社)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27日公开一年一度的致股东信,他在信中鼓励投资者对美国的经济和他的波克夏哈瑟威(Berkshire Hathaway)集团保持信心。

信中几乎未谈到新冠病毒疫情,而将重点放在波克夏·哈瑟威集团旗下各项事业的长期前景,包含铁路、公共设施、保险公司及股市等,巴菲特提到尽管在疫情期间,美国企业仍将蓬勃发展。

巴菲特写到:“然而在其232年短暂的历史中,未曾有像美国这样的孵化器能够释放人类的潜能,尽管有些严重的干扰,我们国家的经济进展一直相当惊人。”

因为过去成功的纪录,巴菲特的年度信函一直很受商界期待,而且他能够用简单的话语解释复杂的主题。

巴菲特长期以来支持民主党,虽在股东信中极力避开政治话题,但也表达对国家未来的信念;他说:“我们保持我们宪法的愿景,要成为一个『更完美的联邦』,各方面的进展缓慢、不稳且常常令人沮丧,但是我们已经向前迈进,而未来也会持续向前,我们从不动摇的结论是:『绝不与美国对赌』。”

巴菲特谈到他去年其中一项最大的投资是用250亿元回购波克夏股票,但即使在那之后加上去年下半年几项数十亿元的股市投资,2020年底波克夏仍持有1383亿元现金。

除了股东信的内容,波克夏集团表示该公司第四季的利润成长了23%,达358亿元。

90岁的巴菲特还向股东保证他没有退休的打算,此外,今年波克夏的年度股东大会将从洛杉矶直播,巴菲特也将在股东大会上和他的投资伙伴孟格(Charlie Munger)重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