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报告:旧金山租金已触谷底 但仍称冠全美
www.wforum.com | 2021-03-01 04:37: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情导致湾区昂贵租金在过去一年出现急遽下跌。但是,近来数据显示,租金下滑情况可能即将触底。根据公寓网站“Zumper”全国最新租金报告,2021新年开启以来,湾区某些地方租金下降速度已持续减缓,甚至开始逆转。


Zumper分析师葛斯坦(Neil Gerstein)认为,整个湾区租金可能将下跌更多,但湾区三大城市:旧金山、圣荷西与屋崙租金自今年以来,每个月至少上涨一次。旧金山一房公寓2月份中价位租金为2650元、比1月上涨1.1%。屋崙一房公寓中价位租金为2000元。圣荷西则自去年3月疫情以来,租金一直未上涨,但从今年1月开始,一房公寓中价位租金已增加2.3%至2180元。

Zumper分析,疫情开始以来,整个湾区租金暴跌,但近几个月的租金下降速度持续放缓。远程工作特别在科技产业促动了居住地点需求改变,颠覆了近几年创纪录的因就业与商务扩展而租金高涨的租屋市场。此一趋势在旧金山最为明显,今年2月一房公寓租金比去年同期下跌24.3%,跌幅甚钜。

然而,尽管租金跌幅很大,旧金山2月份租屋市场仍为全美最昂贵居住地为2650元。紧随其后的是纽约,一房公寓中价位为2460元,圣荷西则排第三位。屋崙排名第五。洛杉矶排名第七、租金为1900元。圣地牙哥排名第八、租金1820元。

疫情推动大都会居民搬至较便宜的周边地区,导致价格较高的租金市场下跌、租金低的市场暴涨,促使租金市场价格更为接近。但是,分析师表示,此一趋势已开始扭转,因为昂贵城市租金下降已开始减缓或停止,便宜城市租金的增长速度也放缓,意味著昂贵与便宜城市之间的价格差距又开始扩大。

Zumper报告显示,旧金山2月份一房租金中位数仍是全美最昂贵的榜首。其次是库比蒂诺2490元、巴洛阿图2390元、艾姆瑞维尔2330元、委利贺1470元。东巴洛阿图一房租金中价位为1550元、列治文市1720元。利佛摩一房租房租金成长最快的地区,年成长6%。硅谷租金年跌幅最高的三大城市分别为:山景城下跌31.3%、桑尼维尔下跌28.6%、圣他克拉拉下跌28.1%。

联合市是2月份一房公寓租金月增长最大的城市,自1月开始上涨5.2%。其次是东巴洛阿图上涨4.7%、都柏林排名第三上涨3.2%。列治文市租金月跌幅最高、下跌4.4%;核桃溪排名第二、租金下跌4.2%、第三为南旧金山租金下跌4.1%。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