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FBI追查国会殉职警察死因 嫌凶或是“它”
www.wforum.com | 2021-02-28 11:10: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BI追查国会殉职警察死因 嫌凶或是“它”

联邦调查局认为在国会暴动中殉职的国会警察斯科尼克可能因遭刺激性化学喷雾攻击而丧命,目前已锁定一名嫌疑人。图为一名悼念者本月2日拿着印有斯科尼克相片的数据出席追悼会。(Getty Images)

根据当局两名知情的执法人士透露,联邦调查局(FBI)已锁定国会暴动中殉职的国会警察斯科尼克(Brian D. Sicknick)真正的死因,恐怕与刺激性化学喷雾有关。

斯科尼克殉职后,联邦调查局随即展开调查,并朝凶案的方向追查;最近调查转向怀疑其死因与刺激性化学喷雾有关,可能是梅西(mace)警卫型防身喷雾、或防熊喷雾等。

起初调查人员在斯科尼克与凶嫌爆发肢体冲突的期间,因无法厘清事件的经过使案情陷入胶着;事件当天斯科尼克送医后几个小时,官方发表声明称斯科尼克是受到灭火器的攻击,但之后又澄清死因与灭火器无关。

国会暴动过程中,无论警方或闯入者都有携带刺激性化学喷雾,调查人员也表示,通过众多的影像画面中发现,有一名闯进国会的男子不断攻击警察,而他身上正携带着防熊喷雾器;另外,也有其他录像画面捕捉到该男子有表明要使用防熊喷雾攻击警察的言论。

尽管调查人员称此为该案的重大突破,并成功将凶嫌范围缩小至一人,但调查人员却尚未掌握凶嫌的身分;而司法部发言人也拒绝回复此事。

根据调查人员搜集的影片内容,检察官可依据存有攻击警察的事实将凶嫌起诉,但斯科尼克生前不仅是退役国民兵(Air National Guard),还曾派驻沙特阿拉伯服役。

事实上,像防熊或辣椒喷雾虽然在用于控制暴动时,不致使人丧命,但对于身体有特殊状况的人,很可能借此触发一些生理反应,导致对方无法分辨方向而受伤。

除了斯科尼克还有两名警察在国会暴动事件发生后自杀身亡,至少138名警察在事件中受伤,包括瘀青、骨折、脑震荡、烧烫伤、甚至轻微心脏病,伤势轻重不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