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纳瓦罗揭内幕 谁阻止了彭斯在国会挑战选举人票
www.wforum.com | 2021-02-23 04:30:3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纳瓦罗揭内幕 谁阻止了彭斯在国会挑战选举人票

前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上週六(20日)透露,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长阻止了他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六大争议州的选举人团投票。

上週六,在接受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的《战斗室》(War Room)节目访问时,纳瓦罗谈到了彭斯的幕僚长马克•肖特(Marc Short)。

他说,肖特是美国富豪科赫兄弟(Koch Brothers)手中的“工具”,而身价500亿美元的科赫兄弟,正是共和党内最大的反川普势力。

纳瓦罗解释说,“在2016年和2020年,科赫兄弟都致力于取缔川普总统”,因为他们不喜欢公平贸易、安全的边境和增加国防开支,“科赫兄弟最不希望的就是再付一文钱给美国,这真是可悲”。

“而肖特过去为参议员卢比奥(Marc Rubio)工作,后来进了白宫,他能力很差,总是阻止任何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政策。”纳瓦罗举例说,“我不得不用一份又一份的备忘录,来推动他那个特别小组,提醒他,别总坐著不干活,他真不是个好人”。

“肖特的目的是让彭斯成为美国总统,或者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至少要搞到钱。这就是肖特的任务。”纳瓦罗说,正是在肖特的建议下,彭斯在1月6日“抽身而退”。

纳瓦罗还对班农讲述了自己的一段亲身经历。他说,就1月6日是否在国会提出关于六个州的选票争议问题,彭斯有一天曾给他打电话徵求意见,但正要往下说时,电话就被挂断了。

“电话就是被肖特挂断的”,他补充说,“而在1月6日之前的10天中,有很多人试图去找彭斯讨论这件事情,都被肖特挡了回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